這件衣服很好的英語怎麼翻譯
Ⅰ 這件衣服很適合你的英語怎麼說
This clothing is just for you!
Ⅱ 「這件衣服很合適」這里的「合適」英語怎麼翻譯更准確一點
這件衣服很合適」
The clothes fit me very much
適合 fit
Ⅲ 這件衣服比較適合你 翻譯成英文該怎麼翻比較合適
This dress suits you well.
Ⅳ "這件衣服很適合你"用英語怎麼說
this suit is very suitable for you!
Ⅳ 這件衣服很漂亮翻譯成英語
This clothes is very nice/beautiful。
cloth的意思是布的意思哦,並不是衣服的意思,衣服這個單詞本身是復數的,明白了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
Ⅵ 這件衣服看起來很好,但不適合我用英文怎麼說
Thia clothes looks very nice but which not suitable for me .
Ⅶ 這件衣服很好,可就是太貴 用英語怎麼說
This clothes is very good, but it is too expensive.
Ⅷ 這件衣服 用英語怎麼說
含「這件衣服」之意的英語有:this dress、thisclothes、this clothing、this coat、this overcoat。
詞義辨析:
clothes, clothing, coat, dress, overcoat這六個詞的共同意思是「衣服」其區別是:
1、clothes是衣服的總稱,含義較具體,指具體的「衣服」,可指上衣、下衣、外衣、內衣,也可指特定時間或情況下穿的衣服。例如:
He spent a lot of money on clothes when he was young.他年輕時花很多錢買衣服。
2、clothing也是衣服的總稱,含義較抽象,泛指「衣著」這一概念,而且還包括鞋帽等,且有時clothing不一定與穿衣者有關,可與製造者或銷售者有關。例如:
This is a factory that makes children's clothing.這是一家童裝廠。
3、coat專指女式大衣或男式西裝上衣。例如:
I've bought a coat for my daughter.我替女兒買了一件大衣。
4、dress指外衣或特定場合的衣服,尤指婦女或兒童日常服裝、連衣裙等。例如:
She wore a long, white dress for the wedding.她穿著一件長長的白色結婚禮服。
5、overcoat專指男大衣。例如:
Men and boys wear overcoats in cold weather.天冷時,人們都穿大衣。
Ⅸ 我的衣服好看嗎 你的這件衣服好好看 用英語怎麼說
Is my dress pretty ? Your dress is so pretty . (dress 有服裝 穿著的意思)
Ⅹ 這件衣服很漂亮用英語如何表達
This clothes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