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我英語怎麼翻譯成英文
『壹』 不要讓我再次退後,怎麼翻譯成英文
Don't let me back again
不要讓我再次退後
I don't want to hurt
我不想受傷
don't want to give up, Can you care about me a little?
『貳』 「請不要逼我」翻譯成英文,怎麼譯
Please don"t force me!
這個抄是很嚴重的事情才這么說襲的 我相信樓主不是這個意思
口語中 正確的 地道的說法是
do not push me.
或者
do not drive me like this
『叄』 不要讓我心醉.英文翻譯
心碎吧
Don't break my heart
『肆』 「不要讓我失望」的英語翻譯
Don't let me down.
『伍』 請不要讓我心灰意冷 英文怎麼翻譯
Please do not frustrate me
『陸』 寶貝,請不要讓我離開你的世界用英語怎麼翻譯
Baby, please don't let me out of your world
寶貝,請不要讓我離開你的世界
『柒』 不要讓我擔心你,希望大家幫我翻譯成英語 不要讓我擔心你
不要讓我擔心你Don't let me worry about you.
『捌』 「不要做了 讓我來」 怎麼翻譯成英語
Stop doing that and let me try
『玖』 不要讓自己失望 英文翻譯
我教你個片語。Let down.意思就是使失望```舉例子
Don't worry. I'll never let you down.
別擔心。我決不會讓你失望的。所以神龍回答的是對的。一般直接說Don't let me down不要讓我失望。但yourself更貼切你的話。。
『拾』 不要刺激我 怎麼翻譯成英文的啊 大師幫忙
donot temp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