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擅長說英語英語怎麼翻譯成英文
『壹』 我不擅長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表達
我不擅長說英語
I am not good at speaking English.
或者:I don't do well in speaking English.
be not good at = don't do well in (不擅長.)專
保證准確率屬~
『貳』 我一點也不擅長於講法語用英語怎麼說
您好,譯成英語:I am not good at speaking French at all.
『叄』 我不擅長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表達
I am weak in speaking English.
I am not good/expert at speaking English.
I don't do well in speaking English.
『肆』 中譯英:盡管我懂你說的,但我不擅長說英語.
i can understand ,bu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伍』 我不擅長英語同義句用英語怎麼說
Can you help us with (our) English?
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
He thinks he is not good at English.
Martin gets on/along well with his classmates.
『陸』 我不擅長漢語用英語怎麼說
I'm not good at Chinese
望採納!您的採納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美麗心情團隊感謝您!O(∩_∩)O謝謝
『柒』 我不太擅長和別人講話。翻譯成英文
I a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people.
『捌』 老師嗎英語怎麼說 我不擅長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翻譯為: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解析:「be good at」意思是「擅長於……」,後面跟名詞、代詞或動詞ing形式。be隨著人稱和時態的變化而變化,如:
1、He is good at English. 他擅長英語。
2、She is good at singing. 她擅長唱歌。
3、They are good at playing basketball. 他們擅長打籃球。
4、Jim was good at drawing when he was ten years old. 吉姆十歲時擅長畫畫。
5、Lily's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 and she is good at it. 李利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她很擅長它。
(8)我不擅長說英語英語怎麼翻譯成英文擴展閱讀:
be good 後接不同的介詞,表達的意思也不同。
1、be good with意為「靈巧的;與……相處得好」。
例如:
She is good with her hands. 她手很巧。
He is very good with the children. 他與這些孩子處得很好。
2、be good to意為「對……友好」。
例如:My friend was good to me when i was ill. 我生病時我的朋友對我關懷備至。
3、be good for意為 「對……有好處」。
例如:Eating more vegetables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多吃蔬菜對你的健康有好處。
『玖』 『我不擅長說英語,你能說漢語嗎』英語怎樣翻譯
砍有思克踹你死?
『拾』 我不不擅長交際 英文怎麼說
I am not good at social intercourse.
或者
I am bad at social inter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