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人的英語怎麼翻譯
1.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而且會一直這樣下去,英文翻譯
i have been always and will be forever alone~你覺得這樣說行嗎?
當然你那麼說也沒錯
2.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的英語怎麼說
I'm waiting for a man for a long time.(口語)
我覺得這句話不好翻成嚴格語法式的,因為它只是一句話。
3. 一直都是我一個人 英文翻譯
I am always on my own.
4. 「我只是一個人」 中的「一個人」用英語怎麼翻譯
如果強調「人」,就是I am only a person.
如果強調「一個」,就是I am only one person.
如果強調「單身」的意思,就是I am single.
5. 「總是一個人」用英語怎麼說
Always one person
6.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用英文怎麼說
翻譯如下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Actually, I've been single.
7. 總是一個人 英語怎麼說
這是一個短語,不是一個句子。如果想表示「我自己總是一個人」,可回以翻譯成:
I am always alone.
或者:答
I am always living by myself.
兩者都可以表示這個意思。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8. 是一個人,英語怎麼說
回答和翻譯如下:
是一個人。
It's a man.
9. 一直是一個人的英文翻譯
I have always been alone.
I have no one, but myself.
我喜歡樓上的用的那個all the time.
10. 我沒有朋友一直都是一個人用英語怎麼翻譯
I have been alone without any friends / with n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