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下英語課文翻譯英語怎麼說
莉莉是麗莎的同學。她上星期搬去做了麗莎的鄰居。麗莎住在太陽大廈的305.今天是星期六。麗莎在樓前玩。她很高興在這見到莉莉。
莉莉:早上好,麗莎
麗莎:早上好,莉莉。很高興見到你
莉莉:我上星期搬來了這個社區
麗莎:真的嗎?歡迎來我們社區
莉莉:謝謝。順便問一句,我想去郵局,但郵局在哪兒呢
麗莎:沿著這條路直走。當你到主街的時候往右轉,沿著那條路再直走,你會看見一座綠色的大樓在右邊,那就是郵局了
莉莉:謝謝
麗莎:不用謝
2. 人教版六下語英語13課翻譯
六年級下冊英語第13課翻譯成英語是:The sixth grade English class 2 thirteenth
重點詞彙
sixth
英[sɪksθ]美[sɪksθ]
n. 第六;(比賽或競賽的)第六名;六分之一;六年級;六度音程;六度音
adj. (與 the 連用)第六的,第六個的;六分之一的
短語
Sixth Crusade第六次十字軍東征
近義詞:
six
英 [sɪks] 美 [sɪks]
num. 數字6;六個;六個人(或物)一組;六歲;六點鍾
n. (Six) (美、德)西克斯(人名)
短語
Six Sigma六標准差 ; 六西格瑪 ; 六個標准差 ; 西格瑪
3. 六年級下冊英語第七單元課文怎麼翻譯北京師范大學出版社
1unit7Lesson1第2頁部分翻譯
There isa mountain bi ke race in the neighborhood of Redrock Bay. Charlie invites Matt to enter. Matt is no tsure at first.Then he deades to enter. He is very excited. When the day of the race comes,Matt and Charlie arrive early to check theirbikes.
紅石灣社區有一場山地自行車賽。查利邀請馬特參加。最初馬特不太確定(是否參加),後來他決定參加。他非常興奮。當比賽那天到來的時候,馬特和查利很早就到了並檢查他們的自行車。
1Charlie:Matt, there is a。mountain bike 'race nex t Saturday.Here is an entry form.Do you want to enter?
查利:馬特,下星期六有一場山地自行車賽。這是一張申請表。你想參加嗎?
Matt:I'm no t'sure. What are the rules?
馬特:我不太確定。規則是什麼?
Whale!
鯨!
Charlie:Well,you mus t be more than 10 years old. You must have a goo d mountain bike. You must mail the entry form before Wednesday.
2查利:嗯,你必須是10歲以上。你必須有一輛(性能)好的山地自行車。你必須在星期三之前郵寄申請表。
Matt:OK. Anything else?
馬特:好的。還有別的嗎?
3 Charlie:You' have to weara helmet, knee and elbow pads,and cycling shose Come on,Matt, you're a good rider,Let's enter together.
3查利:你必須戴安全帽、護膝、護肘,穿自行車專用鞋。來吧,馬特,你是一個好騎手。讓我們一起參加吧。
Matt:OK.I guess so. Let's fillout the entry 'forms.
馬符:好的,我猜是這樣的。讓我們填寫申請表吧。
4 0fficial1:You're numbers 23 and 24. Now you must check your bikes. Always che ck the tires before you ride. Never ride witha flat tire.
4工作人員7:你們是23號和24號。現在你們必須檢查你們的自行車。在你們騎車之前總是要檢查一下車胎。千萬別騎車胎漏氣的車。
Official2:Don'l forget!All competitors must read the sing too.
工作人員2:別忘了!所有的參賽者也都必須閱讀指示牌。
2unit7Lesson1第3頁部分翻譯
5 Redrock Bay Junior Mountain Bike Race
5紅石灣少年山地自行車比賽
ATTENTION
注意
IMPORTANT RULES
重要的規則
·Use your 'brakes.
使用你們的剎車。
·Stay on the track.
保持在賽道上(騎車)。
·Don't ride too dose to other bikes.
.不要騎得離其他自行車太近。
The race is abou t to start. The official is giving a waming,Matt an d Charlie's friends are there to watch the race an'd cheer for them Look,Charlie is 'nding well. He is going to win. But what is happening to Matt?
比賽要開始了。工作人員正在給出警告。馬特和查利的朋友們都在那裡觀看比賽並且為他們加油。看!查利騎得很妤。他要贏了。但是馬特發生了什麼事?
6Official:Be careful. Yesterday it rained so the track is slippery.Don't skid,and watch out for puddles.
6工作人員:當心。(因為)昨天下雨了,因此賽道很滑。不要滑倒,而且要注意水窪。
7 Sue:Go,Matt,go!
7蘇:馬特,加油!
Daniel:Good luck,Charlie. You can do It!
丹尼爾:祝你好運,查利。你能 做到!
8Sue:LookiThere's Charlie. He's going really fast,He's winning!
8蘇:看!那是查利。他騎得真 快。他要贏了!
Lisa:But where』s Matt? I can't see number 24.
莉薩:但是馬特在哪裡?我看不到24號。
9 Matt:There was a puddle. I skidded and crashed into a post. My znkle hurts.
9馬特:有一個水窪。我滑倒了並撞在了一個柱子上。我的腳踝受傷了。
Official :Don't move, Matt.I think we should take you to the hospital...
工作人員:不要動,馬特。我認為我們應該送你去醫院……
4.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要所有的課文)
周日早晨,抄蘇海在公園散步。襲她遇見了本和他的表弟傑克。她很高興見到他們。他們在一棵大樹底下坐下來聊天。傑克,這是蘇海。她是我的同班同學。蘇海,這是我的表弟傑克。很高興見到你,傑克。你好,蘇海。蘇海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她的名字叫蘇陽。真的嗎?你們看起來很像嗎,蘇海?是的。你和你的雙胞胎妹妹一樣高嗎?不,我比蘇陽高。你和蘇陽誰更小?蘇陽比我小20分鍾!那真有趣。我想有一天能見見她。你有兄弟姐妹嗎,傑克?不,我沒有。那麼你是家裡的獨生子女了。是的,但是我媽媽說吉米也是她的孩子。吉米是誰?那是傑克的狗。這就是傑克。他多大了?他四歲了。他比我小一歲。哦,我明白了。你有一個弟弟。
這課是who
is
younger?吧。。
5. 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本翻譯
unit1教材第2頁課文翻譯
l'm 21 metres tall.l'm the tallest! 我身高21米。我是的! l'm 1.6 metres tall.l'm taller than this dinosaur. 我身高1.6米。我比這只恐龍高。 lt's so tall! 它如此高! Some dinosaurs are bigger than houses.Some are smaller than our schoolbags. 一些恐龍比房子大。一些比我們的書包小。 2unit1教材第3頁課文翻譯
How heavy is it? 它體重多少? lt's five tons. 它五噸。 What size are your shoes? 你穿多大號的鞋? My shoes are size 35. 我穿35號薯首野的鞋。 let's try部分翻譯
The children areIn the museum. Listen and cirde.
孩子們在博物館里。聽一聽,圈一圈。
l.The first dinosaur eats__.
1.第一隻恐龍吃____。
A.vegetables A.蔬菜
B.meat B.肉
2.The ___ dinosaur is taller.
2.___恐龍更高。
A first A.第一隻
B.second B.第二隻
2let's talk部分翻譯
Zhang Peng:Look!That's the tallest dinosaur in this hall.
張鵬:看!那是這個廳里的恐龍。
Mike:Yes,it is.How tall is it?
邁克:是的,它是。它有多高?
Zhang Peng:Maybe 4 metres.
張鵬:可能4米。
Mike:Wow!It's taller than both of us together.
邁克:哇!它比我們倆加起來還高。
Zhang Peng:Look! There are more dinosaurs over there!
張鵬:看!在那邊有更多的恐龍!
Mike:They're all so big and tall.
邁克:它們都又大又高。
Zhang Peng:Hey,this dinosaur isn't tall!I'm taller than this one.
張鵬:嘿,這只恐龍不高!我比這只高。
Mike:Oh, yes.How tall are you?
邁克:哦,是的。你有多高?
Zhang Peng:I'm 1.65 metres.
張鵬:我身高1.65米。
How tall is Zhang Peng?
張鵬有多高?
Who is taller,Zhang Peng or the small dinosaur?
誰更高,張鵬還是那隻小恐龍?
How tall are you?
你有多高?
I'm ____ metres.
我身高數喊___米。
Who is taller than you?
誰比你高?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
I'm____.
我_____。
Who is older than you?
誰比你年長?
3Let's learn部分翻譯
ZhangPeng:How tall are you? 張鵬:你有多高? John:I'm 1.61 metres. 約翰:我身高1.61米。 Zhang Peng:Oh! I'm taller. 張鵬:哦!我更高。 John:You're older than me,too. 約翰:你也比我年長。
4Do a survey and report部分翻譯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
I'm 12 years old.
我12歲。
How tall are you?
你有多高?
I'm 1.64 metres.
我身高1.64米。
Wu Yifan is taller than John,but ZhangPeng is taller than Wu Yifan.
吳一凡比約翰芹舉高,但是張鵬比吳一梵谷。
Name 名字
Age 年齡
Height 身高
Wu Yifan 吳一凡
1.64m 1.64米Let's try部分翻譯
Mike and Wu Yifan are talking about the weekend.listen and arde.
邁克和吳一凡正在談論周末。聽一聽,圈一圈。
1.What do Wu Yifan and Mike want to do first?
1.吳一凡和邁克首先想要做什麼?
A.Go hiking. A.去徒步旅行。
B.Go shopping. B.去購物。
2.What are they going to buy?
2.他們將要買什麼?
A.Hiking clothes and shoes. A.徒步旅行的衣服示口鞋。
B.Magazines. B.雜志。
2let's talk部分翻譯
Mike:Those shoes in the window are nice! Let's have a look.
邁克:櫥窗里的那些鞋很漂亮!讓我們看一看。
Wu Yifan:What size are your shoes,Mike?
吳一凡:邁克,你穿多大號的鞋?
Mike:Size 7.
邁克:7號。
Wu Yifan:Size 7? That's so small.
吳一凡:7號?那真小。
Mike:In China I wear size 38 shose.
邁克:在中國我穿38號的鞋。
Wu Yifan:Oh! Your feet are bigger than I mine. Myshoes are size 37.
吳一凡:哦!你的腳比我的大。我穿37號的鞋。
Mike:Really?You look taller than me.
邁克:真的嗎?你看起來比我高。
Wu Yifan:But I think you are heavier.How heavy are you?
吳一凡:但是我認為你更重。你體重多少?
Mike:I'm 48 kilograms.
邁克:我體重48千克。
Wu Yifan:Yes,you're heavier. I'm 46 kilograms.
吳一凡:是的,你更重。我體重46千克。
What size are Wu Yifan's shoes?
吳一凡穿多大號的鞋?
How heavy is Wu Yifan?
吳一凡體重多少?
How heavy are you?
你體重多少?
Who is heavier than you?
誰比你重?
What size are your shoes?
你穿多大號的鞋?
Whose shoes are bigger?
誰的鞋更大?
3Let's learn部分翻譯
John:How heavy are you,Jim? 約翰:你體重多少,吉姆? Jim:I'm 52 kilograms. 吉姆:我體重52千克。 John:You're heavier than me. 約翰:你比我重。
4Match and say部分翻譯
Mike's fish is__than__.
邁克的魚比__ __。
5Read and write部分翻譯
Spring is coming!The sky is clearer and the sun is brighter.Can you think of any other changes? Look and tick.
春天要來了!天空更晴朗,陽光更明媚。你能想出一些其他的變化嗎?看一看並打鉤。
Wu Yifan and his family are going on a trip to the countryside.Wu Yifan has a story to tell Robin.
吳一凡和他的家人將要去鄉村旅行。吳一凡有一個故事要講給羅賓。
____ (Title)____(題目)
Little Duck is watching the sun go down.It is getting lower and lower,but his shadow is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
小鴨子正在看太陽落下。它正變得越來越低,但是他的影子正變得越來越長。
「Why is that?」Little Duck asks his friend Old Tree.「You are older and ,smarter than me.Tell me-why is my shadow longer when the sun gets lower?」Old Tree says,「That's easy,Little Duck. The sun goes down every day,and we grow older every day.Your shadow grows Ionger because you are growing taller.You are becoming a big beautiful bird!」
「那是為什麼?」小鴨子問他的朋友老樹。「你比我年長並且比我聰明。告訴我——為什麼當太陽變得更低的時候,我的影子更長?」老樹說:「那很簡單,小鴨子。太陽每天落下,而且我們每天成長。你的影子變得更長是因為你正在長得更高。你將要變成一隻美麗的大鳥!」
Can you answer Little Duck's question.Robin?
你能回答小鴨子的問題嗎,羅賓?
1.Choose a title for the story.
1.為這個故事選擇一個題目。
A.Little Duck's shadow A.小鴨子的影子
B.Old Tree's shadow B.老樹的影子
2.Who is younger? 2.誰更年輕?
A.The tree. A.樹。
B.The ck. B.鴨子。
3.When is the ck's shadow shorter?
3.什麼時候鴨子的影子更短?
A.ln the morning. A.在早上。
B.ln the afternoon. B.在下午。
Little Duck:Old Tree,the sun gets__,but my shadow gets ____.Why?
小鴨子:老樹,太陽變得____,但是我的影子變得____。為什麼?
Old Tree:That's easy.Your shadow gets longer because you are getting____and growing____ every day.
老樹:那很簡單。你的影子變得更長因為你每天都在變得____和長得____。
Little Duck:So what will happen to me?
小鴨子:那麼我將發生什麼情況?
Old Tree:Well,...
老樹:嗯,……
l.Do you agree with Old Tree? Why?
1.你同意老樹(的看法)嗎?為什麼?
2.Can you answer Little Duck's question? What's your answer?
2.你能回答小鴨子的問題嗎?你的答案是什麼?
3.Please circle the words with"-er".Then talk about the changes in your friends.
3.請圈出含有「-er」的單詞。然後談論你的朋友們的變化。
6Let's check部分翻譯
Listen and tick.
聽一聽並打鉤。
Listen again and write the answers to the questions.
再聽一遍,寫下問題的答案。
1.John is older.
1.約翰更年長。
7Let's wrap it up部分翻譯
Read and write. 讀一讀,寫一寫。
tall-taller
高的——更高的
thin-thinner
瘦的——更瘦的
heavy-heavier
重的——更重的
long長的
strong強壯的
big大的
sad悲傷的
hot熱的
angry生氣的
sunny晴朗的
funny有趣的
happy 快樂的
windy多風的Story time部分翻譯
①Zebra:They need a new goalkeeper.
①斑馬:他們需要一名新的守門員。
Deer:I'd like to have a try.
鹿:我想試一試。
Giraffe:Me,too.
長頸鹿:我也想。
Dog:I can't wait. We want a goalkeeper!!
狗:我等不及了。我們想要一名守門員!!
②Zoom:How tall are you?
②祖姆:你有多高?
Deer:I'm 1.8 metres.
鹿:我身高1.8米。
Zip:How heavy are you?
次波:你體重多少?
Deer:I'm 86 kilograms,
鹿:我體重86千克。
③Zip:Mr Zebra is 10 centimetres taller than Mr Deer.
③次波:斑馬先生比鹿先生高10厘米。
Zoom:Yes,and he's stronger. But he can't catch the ball!
袒姆:是的,而且他更強壯。但是他不能接到球!
④Giraffe:I'm the tallest one.
④長頸鹿:我是的那個。
Zip:Sorry. Your neck is too long.The others can't reach you.Football needs teamwork.
次波:對不起。你的脖子太長了。其他人夠不到你。足球需要團隊合作。
⑤Hippo:What's happening here?
⑤河馬:這里正在發生什麼?
Zip:Oh! Here's the one we want!
次波:哦!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那個!
Zoom:Why? He's too heavy!
祖姆:為什麼?他太重了!
Zip:We need a big guy!
次波:我們需要一個大傢伙!
⑥Zoom:Oh! He's almost bigger than the goal!
⑥祖姆:哦!他幾乎要比球門大!
Dog:Yes! He's an excellent goalkeeper.
狗:是的!他是一位優秀的守門員。let's try部分翻譯
Sarah and Mik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weekend.Listen and circle.
薩拉和邁克正在談論這個周末。聽一聽,圈一圈。
1.Sarah and Mike are talking on ___.
1.薩拉和邁克正在談論___。
A.Saturday A.星期六
B.Sunday B.星期日
2.Who is Mike going to call?
2.邁克將要給誰打電話?
A His grandparents. A.他的(外)祖父母。
B.His parents. B.他的父母。
2let's talk部分翻譯
Mike:Hi,Grandpa.How are you?How was your weekend?
邁克:嗨,爺爺。你好嗎?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Grandpa:I'm fine,Mike.It was good,thank you.
爺爺:我很好,邁克。很好,謝謝你。
Mike:What did you do?
邁克:你(周末)干什麼了?
Grandpa:Well,I stayed at home with your grandma. We drank tea in the afternoon and watched TV.
爺爺:好吧,我和你奶奶待在家裡。我們喝了下午茶,還看了電視。
Mike:I watched TV, too.I watched some children』s shows on TV.
邁克:我也看了電視。我看了一些電視上的兒童節目。
Grandpa:That's nice.Did you do。anything else?
爺爺:那很好。你還做了其他什麼事嗎?
Mike:Yes,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
邁克:是的,我打掃了我的房間,還洗了我的衣服。
Grandpa:You are a good boy!
爺爺:你是一個好孩子!
What did Mike's grandpa do last weekend?
邁克的爺爺上周末干什麼了?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你上周末干什麼了?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next weekend?
你下周末將要做什麼?
3Let's learn部分翻譯
Mike:How was your weekend? 邁克: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Chen Jie:It was fine,thanks. 陳傑:很好,謝謝。 Mike:What did you do? 邁克:你(周末)干什麼了? Chen Jie:l stayed at home and watched TV. 陳傑:我待在家裡了並且看電視了。 4Do a survey and report部分翻譯
Ask six students.
詢問六名學生。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It was OK.
它還不錯。
What did you do?
你(周末)干什麼了?
I washed my clothes.
我洗了我的衣服。
Now tell the class.
現在告訴全班。
Last weekend,two students washed their clothes...
上周末,兩名學生洗了他們的衣服……
What did you do?
你(周末)干什麼了?
Tick打鉤
washed my clothes 洗了我的衣服
stayed at home 待在家裡了
watched TV 看電視了
cleaned my room 打掃了我的房間
did something else 做了其他一些事
6. 小學英語六年級下冊課文翻譯
C:你好王濤,這個寒假你怎麼過的?
W:我去了哈爾濱去看冰雕(to表示目的,可以翻譯為:我去哈爾濱目的為了看冰雕)
C:那裡的天氣怎麼樣?
W:非常冷,有時還下雪。你怎樣度過你的假期呢?
C:我去了廣州看花展。
W:那裡的天氣怎麼樣?
C:它晴朗而且很溫暖
2.大標題:你怎樣度過你的寒假
1.我去哈爾濱看了冰雕
2.我去廣州看了花展
3.我在春節看了展覽會
4.我在CCTV頻道看了春晚
5.我讀了一些有趣的書
6.我和我的朋友堆雪人
3.——我去哈爾濱看了冰雕?——那兒的天氣怎樣?——又晴朗有暖和
4.親愛的胡平:
你怎麼樣?我和父母現在在哈爾濱,我們乘飛機來的。昨天晚上我們去看了冰雕,它們很漂亮。
我今天起的很早,向窗外看去,哇!雪覆蓋了樹和房子。我出去和一些孩子們玩耍,我們堆了一個很大的學人,我們玩的很開心。
5.1.W乘火車去哈爾濱
2.W和他媽媽去看了冰雕
3.W早上很早起來了
4.晚上下雪了
5.Hu Ping和W堆了一個很大的雪人
6.H:你好,S,寒假的時候你在哪?
S:我和我的家人去了海南
H:你在那兒干什麼
S:我們在海邊玩
H:那兒的天氣怎麼樣
S:晴朗又暖和,寒假的時候你在哪?
H:我在上海參加我阿姨的婚禮,在那遇見了很多朋友。
7.——寒假的時候你在哪?你在那兒干什麼?
——我和我的家人去了海南,我們在海邊玩
——我在上海參加我阿姨的婚禮,在那遇見了很多朋友。
8.我呆在家,學了英語,做了作業
求採納!!求加分!!純手寫,不許抄襲,樓下有人抄襲,LZ明鑒!!
【俊狼獵英】
7. 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人教版)19課
peter『s family is going on a trip around china ring the school holiday
彼得一家打算在學校假期期間去環游中國。
The first place to go is the grea twall
他們首先要去長城
It is the longes twall in the world
它是世界上最長的城牆
then they are going to take a plane to hangzhou
然後他們打算乘飛機去杭州
They are going to see the west lake and they are going to drink long jing tea
他們打算去看西湖並品嘗龍井茶。
Theywillalsovisitsanya
他們也會去參觀三亞。
TheypiantogotoXi』anandHarbin,too
他們也打算去西安和哈爾濱。
Harbinisinthehorthofchina
哈爾濱在中國的北方。
Itisinheilongjiangprorince
它在黑龍江。
Beijingisthecapitalofchina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
那裡有許多有趣的地方可以參觀。
杭州在中國東部的浙江省。
Thefamouspiancethereisthewest
那裡比較著名的地方是西湖。
Xi』anisinshaanxiProvince
西安在陝西省。
Sanyaisinthesouthofchina
三亞在中國的南部。
ItisinHanzhouProvince
它在海南省。
8.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
在 學習英語 課文中遇到一些看不懂的單詞或 句子 很影響對整篇課文的理解,下面我為同學們帶來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歡迎大家學習!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et's tryWu Yifan is asking John about last weekend.Listen and circle.
吳一凡正在詢問約翰有關上周末(的事情)。聽一聽,圈一圈。
1.What did John do last weekend?
1.約翰上周末干什麼了?
A.He slept. A.他睡覺了。
B.He read a new film magazine.
B.他看了一期新的電影雜志。
2.Are Wu Yifan and John going to meet Amy together?
2.吳一凡和約翰將要一起去見埃米嗎?
A.Yes,they are. A.是的,他們將要一起去見埃米。
B.No,they aren't. B.不,他們不將要一起去見埃米。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et's talkJohn:Hey,Amy.Let's go to the bookstore.I want to buy the new film magazine.
約翰:嘿,埃米。讓我們去書店吧。我想買期新的電影雜志。
Amy:Oh,I read it last weekend.
埃米:哦,我上周末讀過它了。
John:Was it interesting?
約翰:它有趣嗎?
Amy:Yes,it talked about a lot of new films.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Did you see a film?
埃米:是的,它講了許多關於新電影(的事情)。你上周末干什麼了?你看電影了嗎?
John:No,I had a cold.I stayed at home all weekend and slept.
約翰:沒有,我感冒了。我整個周末都待在家裡睡覺。
Amy:Oh,I'm sorry.I'm happy you feel better now.
埃米:哦,我很難過。我很高興你現在感覺好點兒了。
John:Thanks. Let's go by bus. It's faster than walkng.
約翰:謝謝。讓我們去乘公共汽車吧。它比走路快。
Did John see a film last weekend? What did he do?
約輸上周末看電影了嗎?他干什麼了?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last night...?
你昨天/昨晚干什麼了……?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
你通常在周末干什麼?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et's learnlast weekend上周末
last night昨晚
last Monday上星期一
yeasterday昨天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
John: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約翰:你上周末干什麼了?
Amy:I saw afilm.
埃米:我看了一部電影。
John:Did you like it?
約翰:你喜歡它嗎?
Amy:Yes,I did.It was great.
埃米:是的,我喜歡它。它很好。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ook and talkLook at the table below for a few seconds.Then cover it.Ask and answer.
看下面的表格幾秒鍾。然後蓋住它。問一問,答一答。
What did John do yesterday?
約翰昨天干什麼了?
He slept.
他睡覺了。
Did he have a cold yesterday?
他昨天感冒了嗎?
Yes.he did.
是的,他感冒了。
John約翰
slept,had acold睡覺,感冒
Mike邁克
went boating去劃船
Chen Jie陳傑
read a book讀一本書
Amy埃米
saw a film看一部電影
Sarah薩拉
washed her clothes洗她的衣服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Read and writeThis is Mrs Broom.She works in a hotel.She is a housekeeper.What do you think she did yesterday?
這是布魯姆夫人。她在一家旅館工作。她是一名房間清潔工。你認為她昨天干什麼了?
made the beds整理床鋪
cooked the food烹飪食物
cleaned the rooms打掃房間
Wu Yifan and his family stayed at the Holiday Hotel.It was not a happy time.
吳一凡和他的家人待在假日旅館。它不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Dear Customer,
親愛的顧客: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How was your stay?Please circle:
謝謝您暫住我們的旅館。您住得怎麼樣?請圈下來:
Good 很好
Average 一般
Bad 很差
Comments 評論
Dear Sir,
親愛的先生:
Our weekend at your hotel was bad.Our room was big but everything was very old.Our friend Robin cleaned our room and fixed a broken chair.
我們在你們的旅館度過的周末很糟糕。我們的房間很大,但是每件東西都很破舊。我們的朋友羅賓打掃了我們的房間, 修理 了一把破損的椅子。
My mother wanted to read a book but the lamp was too small.My dad got some hamburgers from the hotel kitchen,but they were cold and tasted bad.
我媽媽想要讀一本書,但是台燈太小了。我爸爸從旅館廚房得到一些漢堡包,但是它們是涼的而且嘗起來很糟糕。
I wanted to watch TV but the TV didn't work.The people in Room 301 listened to loud music.I didn't sleep all night.
我想要看電視,但是電視不工作。301號房間的人聽很大聲的音樂。我整晚都沒有睡覺。
I'm sorry,but we didn't enjoy our stay very much.
我很抱歉,但是我們不是很享受我們的住宿。
Wu Yifan and family 吳一凡和家人
Holiday Hotel 假日旅館
Read and finish the letter.
讀一讀,完成信。
Dear Manager,
親愛的經理:
Last weekend,the Wu family were not happy with their room.The people in Room 301 ____ all night.It was very noisy.Also,the father____ from the kitchen but ___ .Alao,the mother ____ but the lamp ___. The TV didn't work either.
上周末,吳一家人對他們的房間不是很滿意。301號房間的人整晚___。它很吵鬧。還有,爸爸從廚房___但是____。此外,媽媽___但是台燈____。電視也不工作。
It wasn't a good stay. Maybe we can write an email and say sorry to them.
它不是一個很好的住宿。或許我們能寫一封電子郵件對他們道歉。
Mrs Broom
布魯姆夫人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et's checkListen and number.
聽一聽並標號。
listen again and number the phrases.
再聽一遍並給詞語標號。
saw a film 看一部電影
went boating 去劃船
read storybooks 讀 故事 書
slept 睡覺
had acold 感冒
watched TV 看電視
i cleaned my room 打掃我的房間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Let's wrap it upRead and complete the sentences.
讀一讀,完成句子。
I(cook)____ dinner last Monday.
我上星期一(做)____晚飯。
I(play)____ football last weekend.
我上周末(踢)____ 足球 。
I(like)____ the food yesterday.
我(喜歡)____昨天的食物。
I (visit)____ my grandparents last weekend.
我上周末( 拜訪 )____我(外)祖父母。
I(stop)____ to look at the flower.
我(停下來)____看花。
I(study)____ English last night.
我昨晚(學習)____英語。
talk→talked談論
stay→stayed停留;待
live→lived居住
want→wanted想要
plan→planned計劃
cry→cried哭
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2課文翻譯相關 文章 :
1. 六年級英語下冊課文Unit 2
2.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1 C部分課文翻譯
3.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二課課文
4.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unit1B部分課文翻譯
5.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二課主要內容
9. 六年級英語下冊課文12課翻譯
海倫·凱勒於1889年出生於美國。當他18個月的時候,他生病了並且變得又內聾又盲。
他父母非常愛他,但容是他們不知道怎樣幫他。
他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他根本不會說話。海倫經常生氣。有時他把食物從桌子上扔出去。
在1887年,他父母遇見了一位老師,安妮·沙利文。安妮成了海倫的朋友。她想教海倫單詞,但是那非常困難。
一天,安妮拿起海倫的手,並讓她感覺水。她在海倫手背上寫了「water」這個單詞。海倫理解了他。
從那天起,海倫·凱勒開始每天學習。她工作非常努力。海倫每天學習許多新單詞。
他學會了說話、閱讀和寫作。當她20歲的時候,她上大學了。後來,她成為一位偉大的作家。
她最著名的一本書之一是《我的生活》。海倫的故事給了每個人希望。
這是我的,老師講了,希望對你有用。海倫和安妮都是女的,我打錯了。
10. 新版六年級下冊英語課本《小紅帽》的翻譯
Little Red-Cap
小紅帽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there was a pretty little girl.
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
She wore a little red cap.
她戴著一頂小紅帽。
It was from her grandmother.
那是她外婆送的。
The girl loved the cap very much.
小女孩非常喜愛那頂帽子。
She was always wearing it.
她總是戴著它。
So everyone called her "Little Red-Cap".
因此大家叫她「小紅帽」。
One day, her mother called her from the garden.
一天,她的媽媽把她從花園里喊過來。
Little Red-Cap!
小紅帽!
Yes, mum?
媽媽,什麼事啊?
Here is a piece of sweet cake and some medicine.
這是一塊甜甜的蛋糕和一些葯,
Please take them to your grandmother.
請把它們帶給你外婆。
Sure!
沒問題!
Don't run off the path.
別跑到小路外。
Don't go into the woods.
不要去樹林里。
It's dangerous.
那很危險。
Walk nicely and don't break the bottle.
好好走路,不要把瓶子弄破了。
Don't forget to say "Good morning!" to your grandmother.
別忘記跟你的外婆說「早上好!」。
Yes, mum. I will be careful.
好的,媽媽。我會小心的。
Little Red-Cap set out.
小紅帽出發了。
She as so excited.
她是如此的興奮。
She saw the woods.
她看到樹林,
She wanted to go into the woods.
她想去樹林裡面。
She forgot her mother's words.
她忘記了媽媽的叮囑。
What's in the woods?
樹林里有什麼?
I'd like to see the trees and the birds.
我想看樹和鳥。
She went into the woods.
她進入樹林里。
She saw a wolf.
她看到一頭狼。
Good morning, Little Red-Cap.
小紅帽,早上好。
Good morning, Wolf.
狼,早上好。
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兒?
I'm going to my grandmother's house.
我去外婆家。
What do you have there?
你帶了什麼去那兒?
I have some cake and medicine for my grandmother.
我為外婆帶了一些蛋糕和葯。
Where does your grandmother live?
你外婆住在哪兒?
Her house is far.
她的房子很遠。
She lives near the mountain.
她住在大山附近。
Listen, Little Red-Cap.
小紅帽
Can you hear the sweet little birds?
你聽,你能聽到可愛的小鳥嗎?
They are singing. And look!
它們正在唱歌。還有,看!
How pretty the flowers are!
那些花多漂亮啊!
Why don't you take some flowers to your grandmother?
你為什麼不帶些花送給你的外婆呢?
Good idea!
好主意!
Little Red-Cap picked some flowers for her grandmother.
小紅帽為她的外婆采了些花
The wolf ran to the grandmother's house.
狼向外婆的房子跑去。
He knocked at the door.
他敲門。
Who is there?
誰啊?
Little Red-Cap. It's me, Grandmother.
是我,小紅帽。
I have some cake for you.
我為你帶了些蛋糕。
Open the door, please.
請打開門。
I'm in bed. Come in.
我躺在床上。進來吧。
The wolf went into the house.
狼進入房子。
Good morning, Grandmother.
外婆,早上好。
What a strange voice you have,
你的聲音好奇怪啊
Little Red-Cap.
小紅帽
I have a cold. My throat is sore.
感冒了。我的喉嚨痛。
I'm sorry.
我很抱歉。
The wolf jumped onto the bed and ate the grandmother.
狼跳到床上,把外婆吃掉了。
He got into the grandmother's bed.
他躺到床上,鑽入外婆的被窩里。
Little Red-Cap came to the house.
小紅帽來了。
She went into the house.
她進入房子里。
Good morning, Grandmother.
外婆,早上好。
Good morning, my dear.
我的寶貝,早上好。
What a strange voice you have, Grandmother!
外婆,你的聲音真奇怪。
I have a cold. My throat is sore.
我感冒了。我的喉嚨痛。
Little Red-Cap went to the bed.
小紅帽走向床。
She saw the wolf. She was surprised.
她看到狼,很驚奇。
What big eyes you have, Grandmother!
外婆,你的眼睛好大啊!
They help me see you better.
它們使我看你看得更清楚。
What big ears you have, Grandmother!
外婆,你的耳朵真大!
They help me hear you better.
它們使我聽你說話聽得更清楚。
What large hands you have, Grandmother!
外婆,你的手好大啊!
They help me hug you better.
它們使我能更好地擁抱你。
What big teeth you have, Grandmother!
外婆,你的牙齒好大啊!
They help me eat you better.
它們更方便我吃你。
The wolf jumped out of the bed.
狼從床上跳下來。
He ate Little Red-Cap.
他把小紅帽吃掉了。
Then he went to sleep.
然後他去睡覺。
A hunter came to the grandmother's house.
獵人來到外婆家。
How does the old woman feel now?
老婆婆現在感覺怎麼樣了?
Is she better?
她好點了嗎?
I must go and see her.
我必須去看看她。
He went into the grandmother's bed,
他走向外婆的床,
but he didn't see her.
但是他沒有看到外婆。
He saw the wolf.
他看到了狼。
He killed the wolf.
他把狼殺掉了。
Grandmother and Little Red-Cap jumped out of the wolf's stomach.
小紅帽和外婆從狼的肚子里跳出來。
Thank you, Mr Hunter.
獵人先生,謝謝你。
I will never go into the woods again by myself!
我再也不一個人去樹林里了。
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謝謝你幫助我們!
(10)六下英語課文翻譯英語怎麼說擴展閱讀:
小紅帽:
是德國語言學家雅可布·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完成的德國民間文學——《格林童話》中《小紅帽》一篇的主人公。
「小紅帽」的故事版本多達一百多個,小紅帽最早的結局是被邪惡的野狼吞噬。
後來,在格林兄弟筆下,勇敢的獵人殺死大野狼,救出了小紅帽。
在晚近的版本中,又成了小紅帽用剪刀剪破大野狼的肚皮,自己拯救了自己。
後來人們就用小紅帽來比喻天真幼稚、容易上當受騙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