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翻譯成英語怎麼翻譯
A. 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英語翻譯
How do you think of me,4,how u feel about me?,0,What do you think of me?,0,How do you like me?,0,
B. 「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翻譯成英文
How you treat me will be how I treat you.
C. ''謝謝你對我的好''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i'm appreciated for that you've always been so kind to me.
D. 請幫我把 你從來都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這句話翻譯成英文好么
請幫我把 你從來都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這句話翻譯成英文好么
you never konw how important that you in my heart.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這句話該怎麼翻譯呢?
你好,很高興能夠在這里回答你的問題,應該為:
You never know how important you are for me.
***************************************************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
翻譯:你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拜託各位大神
you don't know how important you are for me
希望採納
英文翻譯:你從不知道你在我心有多麼重要,也正如我也才剛剛知道,原來你對我來說如此重要.
You never know how important You in my heart.as I also was just know.originally you is so important to me
哥哥、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Dear brother, you are really very important to me!
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神回復留言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你最好說清楚是你回復別人還是別人發了那句話給你你問怎麼回復。
你從來不知道你的笑有多美,翻譯成英語
I never know how sweat your *** ile is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的英文怎麼寫?
You never know that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知道嗎?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想你翻譯成,英文
你好!
你知道嗎?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想你翻譯成
Do you know? How important you are to me, I think you to translate
幫我把這句話翻譯成英語好么?
Dear,we will be betterr than now,isn't we?
E. 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英語翻譯是
我了歌曲
Or還 are是 you你 the best最好 of me我的
樓上的你們太有才了。應該是這樣的:
or are you right me the best.
1 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You are the one who treat me the best.
2 How much do you like him?
你想想這句話的回答,I like him very much!
於是顯然是副詞。是修飾like的程度的。
How much milk is there in the glass?
這句的回答,there is (多少多少) milk in the glass.
等同於數量詞。
你喜歡他到什麼程度?
你有多喜歡他?
F. 你不是多餘的,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用英語怎麼翻譯
You are not at all excrescent.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mind
G. 你對我很重要.翻譯成英文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I can't be without you.
Maybe,you don't know.
其實為什麼要這樣寫很簡單,這樣是對的,而且很符合原文的意內思。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容,可以在網路Hi上給我留言,但我只能在晚上回復你。
自己翻譯的,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H. 「你對我說」用英語怎麼翻譯
you told me...
you informed me...
I. 「你對我真好」用英語怎麼翻譯
you are so kind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