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段子搞笑語錄
❶ 誰能告訴我關於英語四級的笑話書,全英文版的哦!謝謝
這些供你參考把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比能夠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❷ 收集100條經典英語段子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節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❸ 英語搞笑對話段子
搞笑對話搞笑英語情景對話一:
ose: Honey, mother needs a perch.
親愛的,媽媽需要一個歇腳的地方。
Jack: Mother? We're the same age. Mom, you look so great.
媽?我們年紀差不大啊。媽,你看起來真美。
Mom: Stop kissing my ass, you little man. I haven't promised to give away my daughter. Just move away and I need a place to give away my sneeze first.
不要再拍我馬屁了,你這個小個子。我還沒答應要把我女兒送出去呢。挪開去,我需要一個地方先把我的噴嚏送出去。
Jack: Just a second. Use my special bag. Don't waste your sneeze.
等一下。用我這個特製袋。不要浪費了你的噴嚏。
Mom: Ahchoo! Sorry. I don't usually make that big noise.
阿切!不好意思通常沒那麼大聲的。
Jack: That's all right. Can I have the bag please? I want to take it to my lab.
沒關系。可以把那個袋子給我嗎?我想帶回實驗室。
Mom: Are you joking? N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my sneeze, weirdo? Aren't you that freak Frankensein, are you?
你在開玩笑嗎?不。你這個怪人,你想對我的噴嚏做什麼?你不是那個《科學怪人》吧?
Jack: I want to be though. I think his experiments are cool. Easy, mom. This is my job to study sneeze.
雖然我想, 我覺得他的試驗都很酷. 放鬆, 媽.研究噴嚏,是我的工作.
Mom: Sneeze?
噴嚏?
Jack: Jesus! Help, Rose. Your Mom passed out. OMG.
天哪! 救命,羅思.媽暈過去了。天哪!
❹ 幾個破段子,求勿對號入座.英語四級估
四年都可以,一般情況下是大二開始考,如果想提前考,可以在校外報,這樣的話版,費用當然要高些,權要一百多,而校內報名的話,只要二三十塊錢,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吧,不要盲目,加油,四級並不難,只要你背好單詞,熟悉下題型,應該問題不大,
❺ 英語四級趣味詞彙
我推薦一本詞彙書吧,用過,挺不錯的。是星火的大學英語詞彙分頻語回境記憶,四級的答。
要是想要音頻的,可以買星火的四級考試真題試卷,裡面有四級單詞和單詞的音頻。順便說下,那個音頻材料和我上面提到的一本詞彙書的單詞是同步的,可以通用,一個地方出的。
❻ 有關要不要考 怎麼考 英語4級的幽默段子 3分鍾
小鎮的廟里,一群人在上香。
突然,一陣煙霧騰起,黑無常現身了,人們驚恐回萬狀,紛紛逃跑。
只有一個老答頭端坐不動。
黑無常殺氣騰騰地沖上去問他:「你是誰?你竟敢不怕我?」
「你有什麼好怕的,我和你姐姐都結婚48年了。」老頭漠然地說。
❼ 求關於學英語的搞笑台詞段子或劇本
原創:白雲黑土幫你學英語
劉流:大叔、大媽,可把您二老給盼來了。想死你們了!
白雲:這孩子是誰?不象永元哇。永元怎麼沒來?還抑鬱啊?
黑土:這不是永元,這是劉元。
劉流:大叔、大媽,我不是永元,也不是劉元。他倆都有事。我是劉----流,說相聲的,組織上讓來接您,參加春節晚會。
白雲:我們都一把年紀了。啥流也不怕了,只要不是寒流,就好了。那玩意走錯門,坑苦了南方人。
黑土:只要依靠黨中央,戰勝寒流不用慌。
劉流:大叔、大媽,我是劉流,不是寒流。
白雲、黑土:知道。
劉流:寒流已被拿下。我們說說二老自己的事吧。大叔,大媽最近忙什麼?
黑土:學英語------ 今年就是奧運了,再也不能沉睡了,英語也學會了。
白雲:拉倒吧。前幾年你說:「哈嘍哇,飯也OK了,下來米細吧」。你三國話一塊說,我這現代化的中國老太太才能聽懂,外國朋友能行嗎?
劉流:大媽,你讓大叔說完。人老志氣大,英語或許能拿下。大叔,不要光說不練,說兩句讓我見識見識。
黑土:哈嘍、米細,那都是小意思。這次我教你一句正宗的倫敦英語,就相當於東北人說普通話。那味叫一個正。
白雲:吹,前幾年我的門牙提前下崗了,我看,你的大牙被你吹的沒法再長了。
劉流:讓大叔開始。
黑土:How are you(好--挖--油)!這是英國人說的「你好」。正宗的倫敦音。
白雲:囈!
劉流:有點味。這個咋記住。
黑土:這簡單。How are you!!!說上一百遍,就記住了。
劉流:這句我學過,不過早忘了。有沒有辦法,讓這句永遠不忘。
黑土:大叔我這就教你。開動大腦,去想。鼠年就要到了。把自己想成一隻老鼠,一隻飢餓的老鼠,一隻聰明的老鼠。
半夜,主人睡熟了。老鼠----你----拿著一把勺子,去挖主人凍著的豬油,吃了個大飽,遛進了窩里,過了個年好年。
劉流:看我這德行,本命年來了,才偷吃了頓飽的。
黑土:第二天,一個來自倫敦的母老鼠,到你窩里拜年。你還以為交了桃花運,笑臉相迎。它對你說:「How are you(好--挖--油)!。」這時你以為桃花運,沒了,倒霉運,來了。你偷油事被發現了。忙下跪說:「警鼠姐姐,我坦白,我好挖油。」你被嚇了一跳,才想起我教你的英語,「好挖油」是「你好」。
白雲:後來怎麼了?
黑土:兩只老鼠,一公,一母,還能咋的?濤聲依舊唄。
劉流:「好挖油」,原來是「你好」。大叔,你不教我這句英語的話,我這年就過不好了。謝謝啊!
白雲:你太有才了,而且是相當有才。我在這里,也向大家問一聲過年好,「好--挖--油」!
黑土:別丟人了,過年好,不能用「好挖油」,要說「孩陪--牛--也--吐--油(Happy new year to you)」!
劉流:怎麼講?
黑土:過年了,回家了,有孩子陪著;今年,花生油長錢了,自己的神牛也懂的主人心,吐著香油。有孩子,有牛,有油,這不就是過年好嘛。
白雲:真是相當相當有才!
劉流:我也學會了.大叔、大媽,「孩陪--牛——也--吐————油」!
❽ 關於英語四級的笑話
有個人准備考英復語四級~吃早餐制的時候特地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圖個100分的好兆頭(四級沒改革以前滿分是100)~
但是吃完油條敲第一個蛋開的時候他發現那顆是雙黃蛋~猶豫再三~他只吃了這個雙黃的~還留下個沒吃~
四級成績公布時他驚呼:「真准!」哥們兒都擠過來瞧~是挺準的——18分。
❾ 求英語搞笑段子( 笑話、脫口秀 、獨白 )越多越好 拜託了
What a big deal A young businessman had just started his business, and rented a beautiful office. Sitting there, he saw a man come into the outer office. Wishing to appear busy, the businessman picked up the phone and pretended that he had a big deal working. He threw huge figures around and made giant commitments. Finally, he hung up and asked the visitor. 「Can I help you?」 The man said, 「Sure. I』ve come to install the phone.」不夠自己直接查網路那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