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廳需要英語四級
『壹』 酒店管理對英語要求高嗎
酒店管理專業面向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的,德智體美等全面發展的中等職業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要求學生掌握經濟管理基礎理論,酒店、餐飲與旅遊基礎知識,具備酒店基本管理與服務能力。學生畢業後主要去各經濟管理基礎理論從事酒店基層管理及餐飲、客房服務工作。
本專業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主要學習經濟管理基礎知識、酒店基本理論。本專業突出技能培訓,學生在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賓館的餐飲、客房頂崗實習實訓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酒店管理概論、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旅遊學概論、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
⒈ 主幹課程:大學英語、旅遊英語、旅遊日語、旅遊心理學、中外禮儀、旅遊法規、飯店會計、餐飲運行與管理、前廳運行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形體、導游業務、旅行社管理、現代賓館管理、市場營銷、計算機文化與應用。
⒉ 培養目標:培養全面掌握酒店的經營管理,熟悉旅行社業務,能綜合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經營管理中實際問題的一線管理人員和技術骨幹。
⒊ 各類證書:餐廳服務員中級證、客房服務員中級資格證、普通話導游證、計算機等級二級證、英語等級三、四級證、普通話二級證。
⒋ 就業方向:面向星級酒店、移動公司、房地產公司、物業管理公司等相關企業。
『貳』 五星級酒店對前台接待服務員有什麼要求是否英語一定要過四級或六級如果口語可以會破例錄取嗎
口語好 是可以破例的
『叄』 酒店前廳需要哪些證書
呵呵,哥哥告訴你,只要你有信心,英語日常交流沒問題,一定要自信,就足夠了,哥哥就是做前台出身的,原來在洲際,麗思卡爾頓都做過,不要浪費時間學什麼證書,沒有用,你對客的態度與服務能說明一切,祝好運!
『肆』 酒店管理對英語要求高嗎具體學些什麼
學習酒店復管理成為酒店管理職業制經理人,屬於高薪的工作。
學習的課程內容:《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
選擇一家好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這里合作的都是酒店名企,為企業定向培養,畢業是直接就業
『伍』 大專,外貿專業,有酒店前台經驗,英語四級,找什麼工作比較好啊
外貿專業學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找工作在於自己的愛好,就是你對哪個行業有很高的激情,這樣才能發揮你的潛力,才能工作的快樂,才能更好的成功,建議你做很好的職業規劃,如果是剛畢業,,那就先就業,在去規劃以後,然後去奮斗.
做酒店的我是感覺很不過,很能鍛煉和人的溝通能力.還能學到酒店裡面的管理經驗.我建議你先做酒店比較好.因為你有過經驗,相對好找工作一些.
『陸』 一般不需要英語四級的都哪些職務
額~ 四級是個門檻吧!
也就能為你爭取到一些面試機會;
有比沒有好~ 加油!
『柒』 酒店前廳英語該怎麼學呀
酒店前台英語口語
想練口語?找不到方法?無法堅持?沒有時間??
在酒店裡所使用的英語會話,基本上是屬於商業英語,與日常生活會話中所使用的英語略有不同,較注重禮節。正式英語通常會讓人誤解為極艱深的英語,其實,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單詞,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語 正式英語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貴姓? 請問您貴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嗎? 請問您想喝茶嗎?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這邊請。 請您往這邊走好嗎?
* 不要說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說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適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別說「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禮貌的說法。
可以說「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請稍候,我來幫您確認),然後請有能力處理的人前來協助。
* 對男性客人,尊稱為Sir; 面對女性客人時尊稱為Ms.
在招呼客人時,最好說「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稱呼Mr.或Ms. 至於稱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稱呼boy或girl.
* 正視對方的眼睛,以顯示出你的信心和誠意。但必須注意,注視對方的眼睛,並不是無理地盯著對方看。
* 在面對語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時,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勢和肢體語言。但是使用手勢時要特別小心,因為對於不同國家、民族而言,手勢的意義也大不相同。
基本待客英語
(一)在正式的英語表現里,疑問基本句型可分為下列四種: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這四種基本的句型,就可以處理大部分業務上的狀況。
1.自己要做什麼事時,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請問您什麼時候結帳離開?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請問您的國籍是什麼?
2. 麻煩客人時,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請您填寫這張表格好嗎?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請您寫下來好嗎?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請您寫下傳真的草稿好嗎?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不要掛電話好嗎?
3.詢問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麼時,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請問您要喝茶還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請問您要搭計程車嗎?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請問您介意坐在這里嗎?
** 只要在疑問詞後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詢問。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請問您想要何時參觀崑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請問您想在哪裡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請問您想何時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請問您想和誰聯絡?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請問您喜歡哪一種房間?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請問您的賬單如何處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請問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請問您要買幾張票?
4.在提供建議協助、徵求意見時,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請問需要我把窗簾拉上嗎?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請問要我為您畫一張地圖嗎?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請問要我為您安排預約嗎?
(二)招呼語
Good morning. (用於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於中午至下午六點以前)
Good evening. (用於下午六點過後)
在這些招呼語的後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請問您要退房嗎?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歡迎光臨麗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請問我能為您服務嗎?
後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稱、部門名稱,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這里是服務台,請問您需要服務嗎?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請對方再等一會兒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讓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請您稍候好嗎?
3.要麻煩客人或是拒絕客人的要求時,拒絕客人時,不要一口回絕說「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沒辦法那樣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煩讓我過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說「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錯,就說:「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誤了時間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為這個錯誤我深致歉意。
5.客人對自己說「Thank you.」時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Thank you, sir.
謝謝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您。
6.交給客人某些東西時,可以說
Here you are.
您要的東西在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這是您的房間鑰匙。
Here it is.
這是您的東西。
7.當客人准備離開時,可以說: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見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謝謝光臨。
8.當客人的英語難以理解時
面對客人的疑問,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說Yes, Yes.如果聽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問,或是先向對方說「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後請求他人協助。
Pardon?
對不起?
Pardon me?
對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請您重復一遍好嗎?
若是不敢肯定對方所說的部分內容時,可以將不明白的部分重復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說您丟了房間的鑰匙?
櫃台服務
B=行李服務員(Bellman)
C=服務員 (Clerk)
H=客房服務員(Housekeeping)
BC=領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帶客人到櫃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歡迎光臨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謝謝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個旅行箱和1個手提皮包,這樣對嗎?
G: Yes. That's all.
對,就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來帶您到櫃台,這邊請。我先將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邊。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謝謝。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當您辦好住宿登記時,行李服務員會帶您到房間。
G: OK. Fine.
好極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酒店常用英語口語100句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們,先生們。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萊絲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嗎?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見到你真高興,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見到你真高興,先生。
Titles(稱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貝絲特夫人嗎?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懷特醫生,這兒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長,有你的電話。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歡迎來到我們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為你服務嗎?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幫你嗎?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請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動提出幫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你作什麼?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為你拿你的手提包嗎?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幫你拿你的箱子嗎?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為你叫一輛計程車嗎?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煩你了
25、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謝謝!
Answers to Thanks對感謝語的應答
27、 You're welcome.
歡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謝
29、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別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這是我的榮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歡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歡迎光臨,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歡迎光臨我們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歡迎來我們西餐廳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們很高興你來到之兒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隨時為你效勞,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對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對不起打擾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對不起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諒我打撓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Answers to Apology(對道歉語的應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沒關系。
45、It's nothing.
沒什麼。
46、Never mind.
別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沒什麼。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別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別道歉,這是我的錯。
Good wishes(良好祝願)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們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54、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見)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見,祝你好運。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達。
60、Bon voyage.
一帆風順。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見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Self-Introction (自我介紹)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來自金湖酒店,我是來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務員。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這兒的接待員,歡迎來到我們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預訂部,我能幫你嗎?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務,我可以進來嗎?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亞當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當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當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這樣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為。
77、Of course not.
當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個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問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歡什麼?茶還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請在這兒簽名好嗎?
81、A table for two?
兩人的一張台嗎?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計劃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請拼一下你的名字嗎?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類房間?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護照嗎?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嗎?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麼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為你叫一個醫生嗎?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歡這個節目嗎?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歡這首歌嗎?
Useful expressions 慣用表達語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請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給你菜譜。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務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邊。
95、Go ahead ,please.
請接著講。
96、The line is busy .
線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請翻閱點歌單。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ll.
如果沒有音樂,這世界將會變得很沉悶。
『捌』 是不是所有酒店應聘都要過英語四級的
基本上會要求。
英語是一種語言,你只要能說的流暢,讓別人能清楚了解就可以了。
四六級只是一個形式,你不要特別的看重,如果你真有實力,你可以完全忽視它。
我建議,你面試的時候最好跟面試官說下,可以讓他們用英語來面試你,到時候就是你發揮自己實力的時候了,好好把握,他們不會不要一個有實力的人的。
『玖』 酒店前台需要什麼英語水平
英語聽說好,一般需要過大學英語六級,通過大學英語四級口語。
『拾』 我在星級酒店做前台接待,很需要英語,我英語四級,但口語不太好,想問問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網站啊!
去大耳朵網站.背英語9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