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喜歡這次旅行英語怎麼說
⑴ 我愛這次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I love the trip.
⑵ 我喜歡這次旅行 翻譯成英語
I enjoyed the trip. 我喜歡這次旅行。
⑶ 「我非常期待這次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我非常期待這次旅行。
可翻譯為: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trip.
相關表達: look forward to,期待。
⑷ 這次旅行真是太有趣了 用英語怎麼說
the ship is really interesting!
⑸ 我對這次的旅行很感興趣 翻譯英文
我 對 這次 的 旅行 很回 感興趣答
I this journey/trip very interest
sentence: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journey.
or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trip.
⑹ 英語翻譯 我們站在東方明珠電視塔上欣賞上海美麗的夜景,以此結束我們愉快的旅程. 我非常喜歡這次旅行
很高興為您
We stood in the Oriental pearl TV tower admire the beautiful night view of Shanghai in order to end our pleasant journey.
⑺ 我們喜歡旅遊用英語怎麼說
we like travel
⑻ 他怎麼看待這次旅行(英語翻譯)(三種)
What does he think of the trip
希望能幫助到你
⑼ 我根本不喜歡這次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I do not like traveling at all.
⑽ 這次旅行是令人興奮的 (用英語怎麼說)
This trip is exciting.
exciting:使人興奮的,令人激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