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听他唱歌用英语怎么说
『壹』 我喜欢听你唱歌, 用hear还是 listen翻译
listen, hear的区别
listen强调动作,hear强调结果。
例:I listened, but I heard nothing.
hear通常表示某种声音“进入我们的耳朵”。是听到、听见的意思,但不一定指有意识地听。
e.g.Suddenly I heard a strange noise.
我突然听到一种奇怪的响声。
e.g.Can u hear me?
你能听到我的话吗?
2.listen (to)用来表示注意正在持续发出的声音。这个词强调集中注意力,想尽量听清楚。你即使不想听,也能hear某个声音。但你只能有意识地listen to某个声音。试比较:
e.g.I heard them talking in the next room,but I didn't really listen to what they were saying.
我听见他们在隔壁房间里谈话,但我实在没有去听他们在说什么。
e.g.Listen very carefully,please.
请注意听。
e.g.Could u speak a bit louder?I can't hear u very well.
请把声音放大些,我听不太清楚。
e.g.I didn't hear the phone because I was listening to the radio.
我没有听见电话响,因为我在听收音机。
3.listen (to)主要是用来表示正在听。如果要表示从头到尾听完一次演出、演说、音乐节目、广播等,一般要用hear。试比较:
e.g.When she arrived,I was listening to a record of Brendel playing Beethoven.
她来的时候,我正在听唱片,布伦德尔演奏的贝多芬。
(不能说I was hearing...)
e.g.I once heard Brendel play all the Beethoven concertos.
有一次,我听了布伦德尔演奏贝多芬全部的协奏曲。
(不能说I once listened to Brendel play...)
e.g.I wish I had more time to listen to the radio.
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听听收音机。
(不能说to hear the radio)
4.hear通常不用于进行式。要讲说话时听到什么,常用can hear,尤其在英国英语中
e.g.I can hear somebody coming.
我听见有人来了。(不能说I am hearing)所以这里最好用listen~
『贰』 我很喜欢听你们唱歌,尤其喜欢你的歌声。英文怎么说
我很喜欢听你们唱歌,尤其喜欢你的回歌声。答
I like to hear you singing, especially like your song.
I really like to hear you sing, especially like your singing.
『叁』 英语翻译,我喜欢听她唱歌
直接说I like to hear her singing
『肆』 英语“喜欢听他唱歌”怎么说
like hearing him sing songs
『伍』 我喜欢听你唱歌 用英文怎么说,在线等急
你好!
我喜欢听你唱歌
I like to listen to you sing .
『陆』 “但他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听”怎么用英语写
But he sounds good singing, I like to listen
『柒』 我很喜欢听她唱歌的声音,并且也很喜欢听她弹琴,用英语怎么说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
I like listening to her voice and hearing her play the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