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幫她做午飯翻譯英語怎麼說
Ⅰ 我正在做飯用英語怎麼翻譯
I am cooking
Ⅱ 媽媽正在為我們做午飯 翻譯成英文
Mum is preparing food for us
Ⅲ 幫我做飯用英語翻譯!!!急死人!!!!!!!
In the six forty-five,mum is help me do cook rice.
Ⅳ 我正在做午飯翻譯英文
I am cooking lunch
Ⅳ 我在廚房做午飯的英語翻譯是
Imake lunch in the kitchen.
採納!
Ⅵ 然後她回來給我們做午飯用英語怎麼說
then she came back to cook lunch for us.
Ⅶ 為……做午飯翻譯成英文
為……做午飯:make lunch for Sb.
I made lunch for her. 我為她做中飯。
Ⅷ 英語翻譯 你正在干什麼 我正在做飯 你准備干什麼 我准備做飯 翻譯成英文
what are you doing?
i'm doing the cook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m going to do the cooking.
Ⅸ 當我聽第一遍視頻時,我正在做午飯。請問這句話用什麼時態翻譯成英文比較合適
1.關於時態:要用過去式。因為這個事肯定是已經發生過的了。
2.Today I was cooked lunch when I listened to the first the video. 你翻譯的句子有幾個問題點。
第一:先看後半句,when I listened to the first the video。雖然漢語是「當我聽第一遍視頻時」,但是翻譯不能這么死板,要靈活調整句子結構。要改成when I listened to the video for the first time.
第二:看前半句Today I was cooked lunch不對。
首先be done表示被動結構。I was cooked lunch,表示「我被午飯做」,顯然邏輯有問題。所以把was去掉。
其次漢語說的是,我正在做午飯,還包含了進行時,由於整句話是過去時態,所以要用過去進行時,表示過去某一段時間正在發生的動作。前半句要改成 I was cooking lunch。
所以整句話可以改成 Today I was cooking lunch when I listened to the video for the fir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