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帶團隊去哪英語怎麼翻譯
A. 你是要去哪裡英文翻譯
問題一:你要去哪裡用英文怎麼說 Where are you going?
這是最簡單的問法。。一般口語中還會用到
Where are you heading?
希望對你有幫助中清,有問題可以追問喲~
問判碧題二:你去哪裡了?翻譯成英語 貌似這個不能用一般現在時。因為你去哪裡了,很明顯被問到的人已經去過一個地方。所以可以用一般過去式 Where did you go ?
或者現在完成時Where have you been?
問題三:你要去哪英文怎麼說 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will you go?
問題四:你要去哪裡用英語怎麼說 Where are you going to go?
問題五:你的家在哪裡。英文翻譯 最常用的是 Where is your home ?
或者根據情況可以考慮用 Where the *** is your home ?
這是美式英語中一種相對比較親切隨和的語氣,
顯得比較能夠很好的融入美國文化的氛圍和環境.
可以更好的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問題六:你在哪裡英文怎麼說 where are you
問題七:你要去那干什麼用翻譯英語 what are you doing going there?這是問 你去那要幹嘛 主要問目的性
你要是想翻譯的是 你去那裡幹嘛 主要問做什麼的話 就是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en you are there? 這句很奇怪哎 一般問的話會包含地方的 不會就說那
問題八:你,你們在哪用英語怎麼說 是一樣的,英文中的 你 都是you,不但單詞一樣績而且使用的be動詞都是are
就好比我們平時用的 你 不分男女,但是掘培舉台灣地區會有一個表示女性的 女爾 一樣
如果是正式表達,就這么用
如果是口語,你可以說
Hey guys,where are you? 意思是 伙計們,你們在哪裡?
這種表達很不正式,但是老美平時生活中會這么說
也就是說,我們通過添加一個額外的主語,來明確表示主語的具體情況
當然,書面表達的話,一般都是帶有指向性,所以不容易產生誤會
問題九:「你在哪,我就在哪」用英語怎麼說? Wherever you go, I'm your shadow.
問題十:你在哪一站下車? 英語怎麼翻譯? 1 你在哪一站下車? 英語怎麼翻譯(公交車)
Which station will you get off ?
或許交談中這樣說人們不會去care了。
但是!但是,這句話嚴格上來講是有語法問題的。其原因正如你說的那樣,句子成分呢?get off 下車若加賓語只能加bus, 若不加賓語則成為不及物動詞片語,就不可以加賓語了。而這個特殊疑問句的提問對象是地點狀語。根本不是賓語。
因此你可以說:
Where will you get off ?
At which station will you get off ?
Which station will you get off at?
這樣才是完美的句子。
事實上,人們都是用where或者加了介詞at的。所以我們不要省略掉。
2飛機幾點鍾到達這里?
When will the flight arrive?
(At) What time does the plane arrive?
標準的說法要加at. 這里的at常常可以省略,大概是習慣問題。
B. 我們需要帶什麼到哪裡去翻譯
1.How to get there?
2.Open from 8 a.m to 5 p.m.
3.What should we take along?
.She is not what she was a few years ago.
她已經不是幾年前的她了.
dict.cn
2.What,do you really want to go?
什麼!你真的要去?
dict.cn
3.What color is your dress?
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
1.Where did she get the news?
她從哪兒得到這個消息的?
dict.cn
2.This is where he lives.
這就是他居住的地方.
dict.cn
3.Put it where we can all see it.
把它放在我們都看得見的地方.
1.He lost his way,which delayed him considerably.
他迷了路,這使他耽擱了很久.
dict.cn
2.I want to take away the book which you showed me yesterday.
我想帶走你昨天給我看的那本書.
dict.cn
3.Which book have you read?
哪一本書你讀過了?
dict.cn
1.How far is the school from here?
學校離這里多遠?
dict.cn
2.He doesn't know how to use the computer.
他不知道怎樣使用計算機.
dict.cn
3.How have you been these years?
這些年你怎麼樣?
C.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有哪些
在對外貿易的過程中,英語翻譯越來越受到外貿公司的重視,擁有高水平的英語翻譯能力和翻譯技巧對涉外企業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普遍的中學生都要求能夠掌握基本的翻譯能力。以下是我為大家精心整理的 八年級 英語課本翻譯,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1a 部分翻譯
Language Goal: Talk about past events
語言目標:談論過去的事情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裡度假了?
I went to the mountains.
我去山裡了。
1a Match the activities with the pictures [a-g].
1a 把圖片[a-g]與活動連接起來。
1. stayed at home
1.待在家裡
2. went to New York City
2.去紐約
3. visited my uncle
3. 拜訪 我的叔叔
4. went to summer camp
4.去夏令營
5. went to the mountains
5.去山裡
6. went to the beach
6.去海灘
7. visited museums
7.參觀博物館
1c 部分翻譯
Make conversations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
根據圖片中的人物編對話。
A:where did Tina go on vacation?
A:蒂娜去哪裡度假了?
B: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B:她去山裡了。
2c 部分翻譯
Role-play conversations between Grace, Keviri and Julie.
分角色表演格雷絲、凱文和朱莉之間的對話。
A:Grace,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A:格雷絲,你去哪裡度假了?
B:I went to New York City.
B:我去紐約了。
A:Oh,really? Did you go with anyone?
A:噢,真的嗎?你和某個人一起去的嗎?
B:Yes,I went with my mother.
B:是的,我和我媽媽去的。
Grammar Focus 部分翻譯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裡度假了?
I went to New York City.
我去了紐約。
Did you go out with anyone?
你和什麼人一起出去了嗎?
No. No one was here. Everyone was on vacation.
沒有。這里沒有人。每個人都去度假了。
Did you buy anything special?
你買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Yes,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father.
是的,我給爸爸買了些東西。
No,I bought nothing.
沒有,我什麼也沒買。
How was the food?
食物怎麼樣?
Everything tasted really good!
每樣食物嘗起來都很好!
Did everyone have a good time?
每個人都過得愉快嗎?
Oh,yes. Everything was excellent.
哦,是的。一切都很精彩。
3a 部分翻譯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words in the box and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用方框中的詞填空並練習對話。
Linda: Did you do anything fun on your vacation,Alice?
琳達:艾麗斯,你假期里做什麼有趣的事了嗎?
Alice:Yes,I did. I went to Sanya.
艾麗斯:是的。我去了三亞。
Linda:How did you like it?
琳達:你覺得怎麼樣?
Alice: Well, it was my first time there, so everything was really interesting.
艾麗斯:嗯,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所以一切真的有趣。
Linda:Did you go with anyone?
琳達:你是和什麼人一起去的嗎?
Alice:Yes,I did. I went with my sister.
艾麗斯:是的。我和姐姐一起去的。
Linda:Did you go shopping?
琳達:你購物了嗎?
Alice:Of coursev 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parents,but nothing for myself.
艾麗斯:當然了!我給我的父母買了些東西,但是什麼也沒給自己買。
Linda:Why didn't you buy anything for yourself?
琳達:為什麼沒給自己買東西呢?
Alice:I didn't really see anything I liked.
艾麗斯:我真的沒看到什麼我喜歡的東西。
12d 部分翻譯
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 abour Jane's trip to Penang using the information in the diary entries.
裉據 日記 中的信息完成關於簡在檳城旅行的對話。
Anna:Hi,Jane.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last week?
安娜:嗨,簡。上周你去哪度假了?
Jane:I went to Penang in Malaysia.
簡:我去了馬來西亞的檳城。
Anna:Who did you go with?
安娜:你和誰一起去的?
Jane:I went with my family.
簡:我和家人一起去的。
Anna:What did you do?
安娜:你們都做了什麼?
Jane: The weather was hot and sunny on Monday,so we went paragliding on the beach. Then in the afternoon, we rode bicycles to Georgetown.
簡:星期一天氣炎熱晴朗,所以我們在海灘玩了滑翔傘。然後在下午,我們騎車去了喬治市。
Anna: Sounds great !
安娜:聽起來很棒!
Jane:Well,but the next day was not as good. My father and I went to Penang Hill,but the weather was really bad and rainy. We waited a long time for the train and we were wet and cold because we forgot to bring an umbrella.
簡:嗯,但是第二天就沒那麼好了。我和爸爸去了檳城山,但是天氣不好,下了雨。我們等了很長時間的火車,因為我們忘了帶傘,身上又濕又冷。
Anna:Oh,no!
安娜:哦,那太糟糕了!
Jane: And that's not all! We also didn't bring enough money, so we only had one bowl of rice and some fish.
簡:倒霉的事還不只這些!我們還沒帶夠錢,所以只吃了一碗米飯和一些魚。
2e 部分翻譯
Imagine Jane went to Penang Hill again and had a great day. Fill in the blanks in her diary entry with the correct forms of the verbs in brackets.
設想簡再次去了檳城山並度過了愉快的一天。用括弧中動詞的正確形式填到日記的空白處。
Thursday,July 18th
7月18日,星期四
Today was(be) a beautiful day. My father and I went(go) to Penang Hill again, but this time we walked(walk) to the top. We started (start) at 9: 30 a.m. and saw (see) lots of special Malaysian flowers along the way. About one hour later,we stopped(stop) and drank(drink) some tea. Then we walked(walk) for another two hours before we got(get) to the top. I was (be) quite tired, but the city looked (look) wonderful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今天是很好的一天。爸爸和我又去了檳城山,但這次我們步行到了山頂。我們上午9點30分出發,沿途我們看到很多馬來西亞特有的花卉。大約一小時後,我們停下來喝了些茶。然後我們又走了兩個小時才到達山頂。我很累,但從山頂看這座城市很美!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相關 文章 :
★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句子帶翻譯
★ 譯林出版社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 八年級英語書上冊課文翻譯
★ 八年級英語課文翻譯初二怎麼翻譯
★ 義務教育教科書英語八年級上冊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帶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帶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2b課文翻譯
D. 你明天下午打算去哪怎麼翻譯(英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Where are you going tomorrow afternoon?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E. 浣犲幓浜嗗摢閲岃嫳璇鎬庝箞璇
闂棰樹竴錛氫綘鍘誨摢閲屼簡 鐢ㄨ嫳鏂囨庝箞璇 Where have you been?
鏈鍙ヨ〃紺鴻闂鐨勪漢鍘昏繃鏌愬湴錛岃屼笖鐜板湪宸茬粡鍥炴潵浜嗐
Where have鍌▂ou gone?
鏈鍙ヨ〃紺鴻闂鐨勪漢鍘繪煇鍦頒簡錛岃屼笖鐜板湪榪樺湪浠栬繃鐨勯偅涓鍦版柟銆
甯屾湜鑳藉府鍒頒綘銆
闂棰樹簩錛氫綘鍘誨摢浜嗭紵鍜屼綘瑕佸幓鍝錛熺敤鑻辮鍒嗗埆鎬庝箞璇達紵 浣犲幓鍝浜?
Where had you gone? /Where did you go?
浣犲勫幓鍝?
Where will you go?
Where are you going?
闂棰樹笁錛氫綘鍘誨摢鎴戝氨鍘誨摢鐨勮嫳鏂囨庝箞璇 I will go wherever you go
闂棰樺洓錛氭垜閭誨眳鑰佸お澶姝繪椂浜ょ粰鎴9涓囧渾閽憋紝濂圭殑瀛愬コ涓嶇煡閬擄紝澶у惰存垜璇ユ庝箞鍔烇紵 10鍒 鎹愪簡鍚э紒錛侊紒錛佺ぞ浼氬拰浜烘皯浼氳板緱浣犵殑錛
鍙瑕佸枈錩涔庡埆璁╅偅浜涜椽瀹樻嬁鍘誨氨濂斤紒錛侊紒
璁╄椽瀹樻嬁鍘昏繕涓嶅傚杺鐙楀憿錛侊紒錛
闂棰樹簲錛氫綘鍘誨摢閲屼簡錛熺炕璇戞垚鑻辮 璨屼技榪欎釜涓嶈兘鐢ㄤ竴鑸鐜板湪鏃躲傚洜涓轟綘鍘誨摢閲屼簡錛屽緢鏄庢樉琚闂鍒扮殑浜哄凡緇忓幓榪囦竴涓鍦版柟銆傛墍浠ュ彲浠ョ敤涓鑸榪囧幓寮 Where did you go ?
鎴栬呯幇鍦ㄥ畬鎴愭椂Where have you been?
闂棰樺叚錛氫綘鍘婚偅閲岀帺浜?鑻辮鎬庝箞璇? 妤間笂璇寸殑澶鐩翠簡
鎸夌収鑰佸栫殑涔犳儻搴旇ユ槸
where have you being?
闂棰樹竷錛氫綘鎬庝箞鍘誨摢閲岃嫳璇鎬庝箞璇 鏄妗h姽鈥滀綘鎬庝箞鍘婚偅閲屸濆惂錛
濡傛灉鏈変竴縐嶁滀負浠涔堝幓閭i噷鈥濈殑鎰忔濓紝灝辨槸錛
Why did/will you go there?(琛ㄨ繃鍘葷敤did)
濡傛灉鏄闂閫氳繃浠涔堥斿緞鍘婚偅閲岋紝灝辨槸錛
How did/will you go there?(琛ㄨ繃鍘葷敤did)
闂棰樺叓錛氳皝鏈夋儏鎰熸柟紼嬪紡鐨勭墖灝炬洸鍟 姊呰姳欖備腑絎13鑷鐒舵典腑絎浜屽眰鎰忛儜鎮夋濇槸浠涔
闂棰樹節錛氣滀綘鍒板摢鍎誇簡鈥濈敤鑻辮鎬庝箞璇? Where have you gone?
Where did you go?
闂棰樺嶮錛氫綘瑕佸幓鍝閲岀敤鑻辮鎬庝箞璇 Where are you going to go?
F. 假設一家人在哪度假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May Day is coming and I have made a plan for it .I will pay a visit to Beijing with my parents.First we will go to the Great Wall because it is one of the wonders of the world and has attracted so many tourists all around the world.Second we will go to visit the summer palace where the ancient emperors lives and worked.Third we will go to some hutongs to explore the culture and history of the old Beijing .Finally we will certainly go to Wangfujing Street ,where we can taste so much delicious food.I think it must be a wonderful trip.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 .
五一即將來臨,我已經為它制定了一個計劃。我將和我的父母一起去北京。首先,我們要去長城,因為它是世界的奇跡之一,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第二,我們將去參觀古代皇帝居住和工作的頤和園。第三,我們將到一些胡同去探索舊北京的文化和歷史。最後,我們一定會去王府井大街,在那裡我們可以品嘗到很多美味的食物。我想這一定是一次美妙的旅行。我期待著它。 望採納
G. 英語白痴,問 我們一起去 哪哪哪 比如 我們一起去超市 翻譯為英文怎麼說
let's go to supermarket together.
一起去超市
H. 求哲學三大問題的英語翻譯
綜述:我是誰?我從哪來?我到哪去?Who am I?Where am I from?Where am I going?
重點詞彙
Who誰;什麼人;表示所指的人;進一步提供有關某人的信息。
from從…起,始於;從…開始;寄自,得自。
Where哪裡;在哪裡;在那裡;到哪裡;處於哪種情形;在那,到那;在該處;在該情況下。
going離去;去;離開;進展速度;難度;地面狀況;常去…的;走;移動。
英語翻譯技巧:
第一、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第二、合並法
合並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並到一起,形成一個復合句或者說復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里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I. 你明天下午打算去哪怎麼翻譯(英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Where are you going tomorrow afternoon?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