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喜欢就已经输了英语怎么说
❶ 当一个人对一个女孩有好感并逐渐喜欢上她的时侯……一切就已经结束了用英语怎
当一个人对一个女孩有好感并逐渐喜欢上她的时侯……一切就已经结束了
When a person likes a girl and graally likes her ... it's over
❷ 谁先爱了谁就输了的德文怎么说
Wer sich zuerst verliebt hat, ist bereits verloren!
德国人用以下的方式来表达同样的含义,因为是输是赢可能还需要时间来确定。
Er hat sich total verliebt und ist deshalb nicht zurechnungsfähig!
❸ 在爱情里 只要谁认真谁就输了 英语怎么说 不要百度翻译
In the world of love, whoever takes it seriously always be the looser.
❹ 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用英语怎么说
You lost, period. (There's nothing else to explain.) 这是比较口语化的说法,period有句号的意思,口语中有句子已经结束,没什么别的可说的意思。第二句话没有更地道。
❺ 翻译:(1).爱情是一场游戏,谁先动了真心,谁就输了。
(1) Love is a game, who first moving really, who has lost.
(2)Hold your hand and grow old together with you. They say that love is a game of who loves whom lost now I tell you I lost I lost badly.
(3)Love is like a game, who is the first to say "I love you", who has lost, this
time I lost...
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亲.....
❻ 你输了 用英语怎么说
You have failed.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❼ 我输了用英语怎么说
I was beat.
I lost it/the game.
❽ 谁先认真谁就输,我承认我认真了。用英语怎么说
Who is the first serious who will lose, I admit that I seriously
❾ 请教关于中英翻译的问题 “认真你就输了”翻译成英文
有道翻译:You will lose if you get serious
网络翻译:You lose when you get serious
搜狗翻译:you are a loser
谷歌翻译:if you serious you lose
❿ “你已经输了”用英语怎么说
you are losing!
you have been a los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