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上英語書句子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壹』 八上英語課文 急求翻譯!
八上英語課文翻譯:一天有多大的不同啊!我父親和我決定今天去登南山。我們想走到山頂,但後來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決定坐火車。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因為人太多了。
當我們到達山頂時,雨下得很大。我們沒有傘,所以又濕又冷。太可怕了!因為天氣不好,我們在下面什麼也看不見。我父親沒有帶足夠的錢,所以我們只吃了一碗乳酪和一些魚。食物味道好極了,因為我太餓了!
八上英語課文原文: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 My father and I decided to go toPenang Hill today. We wanted to walk up to the top , but then it startedraining a little so we decided to take the train.We waited over an hourfor the train because there were too many people.
When we got to the top ,it was raining really hard.We didnt have an umbrella so we were wetand cold.
It was terrible ! And because ofthe bad weather , we couldn't see anythingeae lbelow. My father didn't bring enoughmoney , so we only had one bowl of ricec and some fish. The food tasted greaecause I was so hungry.
『貳』 八上英語課文翻譯是什麼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翻譯內容B篇2b翻譯如下:
In order to help me grow healthily, my parents make some family rules. First, we must honest to others. Honesty is the basic character of a person.
為了使我健康成長,我父母制定了一些家規。首先,我們必須誠實相待。誠實是一個人最基本的性格。
Second, we should take our responsibilities. My ty is study now, so I must work hard for it.
其次,我們應該承擔我們的責任。我現在的責任就是學習,所以我必須為之努力。
Third, we should be thankful to the life. It will help us to love ourselves and others.
再次,我們應該感激生活。它能夠使我們愛自己愛他人。
My parents always tell me to remember these rules. And I will remember them always.
我父母經常告訴我要牢記這些規則。我會一直記住它們。
『叄』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句子
英語 句子 的翻譯是 八年級 英語的一門核心課程,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八年級上冊英語句子的翻譯,希望你們喜歡。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句子(一)
Unit3
由於下 大雪 ,我不得不待在家裡。I had to stay at home because of the heavy snow.
昨天雖然他生病了,但是他去上學了。Although he was ill yesterday,he went to school.
今早他醒來的時候,媽媽在做飯。
When he woke up this morning,his mother was cooking breakfast.
我媽媽也不知道這件事。My mother doesn’t know the thing, either.
對一個學生來說,認真寫作業是重要的。
It is important for a student to do homework carefully.
當老師進來的時候,學生們正在 唱歌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 the students were singing.
昨晚八點我父親在看報。My father was reading newspapers at 8 o’clock last night.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在拍照。He was taking photos when I saw him.
當李明看見我的時候,我在等車。When Li Ming saw me I was waiting for the bus.
我想洗個熱水澡。I want to have a hot shower.
今早我起的太晚了,錯過了早班汽車。I got up too late to catch the early bus this morning.
我將盡力幫你學英語。I will try to help you study English.
雖然我跑著去車站,但是我仍然錯過了汽車。I ran to the station, but I still missed the bus.
你記得去年見過我嗎?Do you remember meet me last year?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A car accident happened on a cold morning.
我媽媽反對玩電腦游戲。My mother is against playing computer games.
別把雨傘忘在公共汽車上。Don’t leave your umbrella on the bus.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正在等著我幫助他。
When I saw him, he was waiting for me to help him.
你還記得在那時你在干什麼?Do you remember what you were doing at that time?
你在開玩笑嗎?Are you kidding?
你在路邊干什麼?What were you doing by the side of the road?
我對歷史上重要的事情感興趣。I am interested in the important events in history.
這本書對我有意義。The book has meaning to me.
他記得在上海工作過。He remembers working in Shanghai.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吃驚。I was surprised to hear the news.
我們應該講真話。We should tell the truth.
不吃早飯上學對我們不好。It’s bad for us to go to school without eating breakfast.
你早晨通常幾點到校?When do you usually get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在街上踢球很危險。It is dangerous to play football in the street.
去年我上七年級。I was in Grade Seven last year. / in the seventh grade.
當鈴聲響的時候,我們正在操場上玩的很開心。
When the bell rang,we were having fun playing on the playground.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一天。Today is the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一聽說考試,我的心跳動的很快。As soon as I heard the exam, my heart beat quickly.
別忘了明早把我叫醒。Don’t forget to wake me up tomorrow morning.
你經常幫助你媽媽做家務嗎?Do you often help your mother do housework?
去年參觀長城的時候,我拍了很多照片。
When I visited the Great Wall last year,I took a lot of photos.
當老師來的時候,你在干什麼?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teacher came yesterday?
昨晚8點鍾我在圖書館里讀書。I was reading a book in the library at 8 o’clock last night
當我看到李明的時候,他在等車Li Ming was waiting for the bus when I saw him.
我錯過了汽車,因為我的鬧鍾沒有響。
I missed the bus,because my alarm clock didn’t go off.
我給你打電話,你為什麼沒有接。I called you. Why didn’t you pick up?
你不告訴老師就走是不禮貌的。It is impolite to go without telling your teacher.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句子(二)
Unit4
這個 故事 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The story reminds me of my childhood.
今天晚上你能提醒我給湯姆打電話嗎?Could you remind me to call Tom tonight?
這兩本書都沒有趣。Neither of the books is interesting.
我姐姐上個月和一個醫生結婚了。My sister got married to a doctor last month.
昨晚我看電視了,沒有寫作業。I watched TV instead of doing homework last night.
你認為這部電影怎麼樣?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ovie?
今天有點冷。It’s a little bit cold today.
請你告訴我通過考試的 方法 好嗎?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pass the exam?
大雨持續下了三天。The heavy rain lasted for three days
我一到上海就給你打電話。As soon as I got Shanghai, I will call you up.
你的答案是錯誤的,我不能同意你的意見。Your answer is wrong. I can’t agree with you.
我和我的父母對這本書都不感興趣。Neither my parents nor I am interested in the book.
除非你努力學習,否則你的父母就會生你的氣。
Your parents will be angry with you unless you study hard.
我妹妹太小不能上學。My sister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我弟弟到了上學的年齡。My brother is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昨晚直到我父母回來我才寫完作業。
I didn’t finish my homework until my parents came back last night.
這本書太有趣,我想再讀一遍。The book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want to read it again.
這個故事聽起來有趣。The story sounds interesting.
今天早上我吃了兩片麵包,一個雞蛋。I had two pieces of bread and an egg this morning.
如果你迷路了,可以向警察請求幫助。If you get lost, you may ask the policeman for help.
我媽媽告訴我別玩游戲。My mother told me not to play games
你一醒來,你必須和你的父親去樹林。
As soon as you wake up,you must go to the forest with your father.
把孩子自己留在家裡很危險。It is dangerous to leave children at home by themselves.
李明太粗心了,犯了很多錯誤。Li Ming was so careless that he made many mistakes.
上個周末我沒有去滑冰,我去購物了。I went shopping instead of going skating last week.
為什麼不停下來休息呢?Why not stop to have a rest?
老師一走進教室,同學們就停止說話。
As soon as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the students stopped talking.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我的奶奶。The photo reminds me of my grandmother.
我的老師告訴我別放棄 英語學習 。My teacher told me not to give up learning English.
我媽媽總是逼著我在周末學習。My mother always makes me study on weekends.
你有其他的什麼事情要說嗎?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to say?
數學比英語難一點。Math is a little more difficult than English.
去年我來到了上海,並且愛上了上海。I went to Shanghai last year and fell in love with it.
你的父母什麼時候結婚的?When did your parents get married?
足球 比賽開始了,我停止了玩游戲。The football match began. I stopped playing games.
請提醒我明天早晨早點起床。Please remind me to get up early tomorrow morning.
誰那麼勇敢來吃我的房子。Who is brave enough to eat my house?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句子(三)
Unit5
據我所知,他將外出三個月。As far as I know,he will be away for three months.
我們教室有30米寬50米長。Our classroom is 30 meters wide and 50 meters long.
這個省的人口有一千萬。The population of this province is ten million.
關於今天的旅行,請隨意問任何問題。Feel free to ask me anything on today’s tour.
校長總是第一個到校。Headmaster is always the first one to get to school.
爬山運動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運動之一。
Mountain climbing i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sports.
長城有多長?How long is the Great Wall?
我們應盡可能保護那些處於危險中的動物。
We should protect the animals in danger as possible as we can.
有不到2000隻熊貓生活在剩餘的森林裡。
There are fewer than 2000 pandas living in the remaining forest
學生們正在為這次考試做准備。The students are preparing for the exam.
我大約一星期後就回來。I’ll be back in a week or so.
這座橋有多長?大約100米。How long is the bridge? It’s about one hundred meters long.
我們的老師總是第一個到校。Our teacher is always the first one to get to school.
這個大廳是我們教室的5倍。This hall is four times bigger than our classroom.
他們把森林裡的樹砍倒了。They cut down the trees in the forest.
在過去,很多人死於飢餓。In the past,many people died of hunger.
外面有一個婦女在掃地。There is a woman sweeping the floor.
你知道中國是最古老的國家之一嗎?
Do you know China is one of the most ancient countries?
黃河是中國第二長河。The yellow river is the second longest river in China.
中國的人口比印度的人口多。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larger than that of India.
中國有超過5000年的歷史,它比美國的歷史要長的多。
China is more than 5000 years old. It has a much longer history than the US.
尼羅河比世界上任何一條 其它 河流都長。
The Nile is longer than any other river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沒有和太平洋一樣大的海洋。No ocean in the world is as big as the Pacific Ocean.
面對危險,他很勇敢。He is brave in the face of danger.
盡管很危險,但是許多人試著攀登這座山。
Many people try to climb the mountain even though it’s very dangerous.
大象要比熊貓重好多倍。An elephant weighs many times more than a panda.
小熊貓剛出生時不是黑色的。A baby panda isn’t black at birth.
當即將到達頂峰的時候,呼吸也變得相當困難。
『肆』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六單元grammar翻譯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六單元grammar翻譯如下:
1、你長大想做什麼?我想做工程師。
2、你要如何做到呢?我要努力學好數學。
3、你要去哪工作?我要去上海。
4、你什麼時候開始?我要在完成高中和大學的時候開始。
對應的原文出自《八年級上冊英語教科書》,該書經國家基礎課程教材專家工作委員會2013年審查通過,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原文內容為:
1、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I want to be an engineer。
2、How are you going to do that?——I'm going to study math really hard。
3、Where are you going to work?——I'm going to move to Shanghai。
4、When are you going to start?——I'm going to start when I finish high school and college。
『伍』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有哪些
在對外貿易的過程中,英語翻譯越來越受到外貿公司的重視,擁有高水平的英語翻譯能力和翻譯技巧對涉外企業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普遍的中學生都要求能夠掌握基本的翻譯能力。以下是我為大家精心整理的 八年級 英語課本翻譯,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1a 部分翻譯
Language Goal: Talk about past events
語言目標:談論過去的事情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裡度假了?
I went to the mountains.
我去山裡了。
1a Match the activities with the pictures [a-g].
1a 把圖片[a-g]與活動連接起來。
1. stayed at home
1.待在家裡
2. went to New York City
2.去紐約
3. visited my uncle
3. 拜訪 我的叔叔
4. went to summer camp
4.去夏令營
5. went to the mountains
5.去山裡
6. went to the beach
6.去海灘
7. visited museums
7.參觀博物館
1c 部分翻譯
Make conversations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
根據圖片中的人物編對話。
A:where did Tina go on vacation?
A:蒂娜去哪裡度假了?
B: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B:她去山裡了。
2c 部分翻譯
Role-play conversations between Grace, Keviri and Julie.
分角色表演格雷絲、凱文和朱莉之間的對話。
A:Grace,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A:格雷絲,你去哪裡度假了?
B:I went to New York City.
B:我去紐約了。
A:Oh,really? Did you go with anyone?
A:噢,真的嗎?你和某個人一起去的嗎?
B:Yes,I went with my mother.
B:是的,我和我媽媽去的。
Grammar Focus 部分翻譯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裡度假了?
I went to New York City.
我去了紐約。
Did you go out with anyone?
你和什麼人一起出去了嗎?
No. No one was here. Everyone was on vacation.
沒有。這里沒有人。每個人都去度假了。
Did you buy anything special?
你買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Yes,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father.
是的,我給爸爸買了些東西。
No,I bought nothing.
沒有,我什麼也沒買。
How was the food?
食物怎麼樣?
Everything tasted really good!
每樣食物嘗起來都很好!
Did everyone have a good time?
每個人都過得愉快嗎?
Oh,yes. Everything was excellent.
哦,是的。一切都很精彩。
3a 部分翻譯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words in the box and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用方框中的詞填空並練習對話。
Linda: Did you do anything fun on your vacation,Alice?
琳達:艾麗斯,你假期里做什麼有趣的事了嗎?
Alice:Yes,I did. I went to Sanya.
艾麗斯:是的。我去了三亞。
Linda:How did you like it?
琳達:你覺得怎麼樣?
Alice: Well, it was my first time there, so everything was really interesting.
艾麗斯:嗯,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所以一切真的有趣。
Linda:Did you go with anyone?
琳達:你是和什麼人一起去的嗎?
Alice:Yes,I did. I went with my sister.
艾麗斯:是的。我和姐姐一起去的。
Linda:Did you go shopping?
琳達:你購物了嗎?
Alice:Of coursev 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parents,but nothing for myself.
艾麗斯:當然了!我給我的父母買了些東西,但是什麼也沒給自己買。
Linda:Why didn't you buy anything for yourself?
琳達:為什麼沒給自己買東西呢?
Alice:I didn't really see anything I liked.
艾麗斯:我真的沒看到什麼我喜歡的東西。
12d 部分翻譯
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 abour Jane's trip to Penang using the information in the diary entries.
裉據 日記 中的信息完成關於簡在檳城旅行的對話。
Anna:Hi,Jane.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last week?
安娜:嗨,簡。上周你去哪度假了?
Jane:I went to Penang in Malaysia.
簡:我去了馬來西亞的檳城。
Anna:Who did you go with?
安娜:你和誰一起去的?
Jane:I went with my family.
簡:我和家人一起去的。
Anna:What did you do?
安娜:你們都做了什麼?
Jane: The weather was hot and sunny on Monday,so we went paragliding on the beach. Then in the afternoon, we rode bicycles to Georgetown.
簡:星期一天氣炎熱晴朗,所以我們在海灘玩了滑翔傘。然後在下午,我們騎車去了喬治市。
Anna: Sounds great !
安娜:聽起來很棒!
Jane:Well,but the next day was not as good. My father and I went to Penang Hill,but the weather was really bad and rainy. We waited a long time for the train and we were wet and cold because we forgot to bring an umbrella.
簡:嗯,但是第二天就沒那麼好了。我和爸爸去了檳城山,但是天氣不好,下了雨。我們等了很長時間的火車,因為我們忘了帶傘,身上又濕又冷。
Anna:Oh,no!
安娜:哦,那太糟糕了!
Jane: And that's not all! We also didn't bring enough money, so we only had one bowl of rice and some fish.
簡:倒霉的事還不只這些!我們還沒帶夠錢,所以只吃了一碗米飯和一些魚。
2e 部分翻譯
Imagine Jane went to Penang Hill again and had a great day. Fill in the blanks in her diary entry with the correct forms of the verbs in brackets.
設想簡再次去了檳城山並度過了愉快的一天。用括弧中動詞的正確形式填到日記的空白處。
Thursday,July 18th
7月18日,星期四
Today was(be) a beautiful day. My father and I went(go) to Penang Hill again, but this time we walked(walk) to the top. We started (start) at 9: 30 a.m. and saw (see) lots of special Malaysian flowers along the way. About one hour later,we stopped(stop) and drank(drink) some tea. Then we walked(walk) for another two hours before we got(get) to the top. I was (be) quite tired, but the city looked (look) wonderful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今天是很好的一天。爸爸和我又去了檳城山,但這次我們步行到了山頂。我們上午9點30分出發,沿途我們看到很多馬來西亞特有的花卉。大約一小時後,我們停下來喝了些茶。然後我們又走了兩個小時才到達山頂。我很累,但從山頂看這座城市很美!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相關 文章 :
★ 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句子帶翻譯
★ 譯林出版社八年級上冊英語翻譯
★ 八年級英語書上冊課文翻譯
★ 八年級英語課文翻譯初二怎麼翻譯
★ 義務教育教科書英語八年級上冊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帶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帶翻譯)
★ 八年級上冊英語2b課文翻譯
『陸』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
隨著社會地不斷發展變化,對 八年級 英語翻譯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的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希望你們喜歡。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一)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have a great time!
2d嘿,本,下周有一個派對,我們該告訴人們帶一些食物嗎?
不,我們在餐館點食物,如果我告訴人們帶食物,他們只會帶薯條和巧克力因為他們懶得做食物。
好的,游戲方面,你認為我們應該買一些小禮物作為贏得獎品嗎?
我認為這是個好主意!如果我們這么做,更多人會參加游戲。
是的,游戲也會變得更有趣。
2b 如今的學生經常有很多的煩惱。有時他們的問題與學習有關,有時與朋友有關。面對這些問題,他們能做什麼呢?有人認為最糟糕的是什麼也不做。來自倫敦的女孩勞拉.米勒就同意這一觀點。“生活中的問題和煩惱是正常的,”勞拉說:“但我認為找人傾訴很有幫助。如果我們不找人聊聊,肯定會感覺更糟。” 有一次勞拉把錢包丟了,好幾天心神不安。她不敢告訴父母這件事。她甚至每天步行三英里到學校,因為她沒錢(乘車)。她一直在想:“如果我告訴父母,他們會生氣的!最後,她告訴了父母這件事,他們非常理解。他爸爸說,他自己有時也因為粗心犯錯誤。他們給她買了一個新錢包,還讓她再小心些。我會永遠記得以後與人分享自己的問題。”勞拉說。
羅伯特.亨特就一些常見問題給學生提供建議。他與勞拉有同感。最好不要逃避我們的問題。我們總是應該想辦法解決它們。他認為第一步是找個信任的人傾訴。這個人不必是像他這樣的專家。學生們經常會忘記,他們的父母有更多 經驗 ,並且總是樂於幫助他們。在英語中,我們與人分擔一個煩惱就像把麻煩分成兩半。因此,你只要跟人聊聊這個問題,你就已經解決了問題的一半!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二)
Unit1 2d 嗨 helen,很久沒見
你好 rick。是的,我上個月在度假
哦,你去了哪些有趣的地方嗎
是的,我和我家人一起去了貴州
哇,你去了黃果樹瀑布嗎
是的,那裡很棒,我們在哪裡拍了很多照片。你呢,你做了什麼有趣的是在上個月嗎
沒有,我只是呆在家裡,很多時間都在休息和閱讀
2b 7月15日,星期一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抵達馬來西亞檳城。天氣晴朗炎熱,於是我們決定去賓館附的海灘。我和姐姐嘗試了滑翔傘運動,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鳥。這太令人興奮了!午飯我們吃了非常特殊的東西——馬來黃面,可真是好吃呀!下午,我們騎自行車去了喬治市。如今那裡有許多新的建築,但是許多老房子依然還在。在喬治市的一處古老的地方——海墘街,我們看到了一百年前中國商人們的房子。我在想這里過去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漫步在喬治市真是很享受。
7月16日,星期二
一天的差異是多麼大呀!我和爸爸決定今天登檳城山。我們本想徒步到山頂,但是天下起了小雨,於是我們決定乘坐火車。因為人太多,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當我們到達山頂的時候,雨下得很大。我們沒有帶雨傘,結果我們(被淋得又濕又冷,真實糟透了!並且因為糟糕的天氣,底下的東西我們什麼都看不到。爸爸沒有帶足夠的錢,所以我們只吃了一碗米飯和魚。因為我太餓了,飯的味道嘗起來還真是不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三)
Unit 4 Where’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2d 你好,我是格雷格,我初來此地。
你好,我叫海倫。歡迎來這個小區!到現在為止,你認為(這兒)怎麼樣? 它是極好的,但是我仍真的不知道我周圍的路。
好的,最好的超市在中心街道上。你可以在那兒買到最新鮮的食物。 哦,太好了。這兒附近有沒有一家電影院?我喜歡看電影。
有的,太陽電影院是最新的一家。你能坐在那兒最舒服,因為他們有最大的座位。 謝謝你告訴我。
沒關系。
2b誰是達人?
每個人都有一技之長,但有的人真的是非常有才。看別人展示他們的才能總是非常有趣的,(所以) 才藝展示 節目越來越受歡迎。起初,美國有“美國偶像”和“美國達人秀”這樣的節目。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節目,比如“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節目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試圖找到最好的歌手、最有天賦的舞者、最令人激動的 魔術 師、最滑稽的演員等等。各種各樣的人都可以參加這個節目。但誰鋼琴談得最好?誰 唱歌 唱得最優美?那有你自己來決定。人們看這類節目的時候,通常承擔著評判優勝者的角色。而且,獲勝者總是能得到豐厚的獎賞。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這類節目。有的人認為表演者的生活是杜撰出來的。比如就有人說自己是家境貧寒的農民,但事實上他們是演員。但是如果你不把這些節目太當回事,它們還是有看頭的。而且有一點比較好,就是它們給人們提供了一條實現自己夢想的道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課文翻譯相關 文章 :
1.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翻譯
2. 英語八年級上冊書翻譯
3. 八年級英語課文翻譯
4. 初二下冊英語課文翻譯
5. 人教版八年級上學期英語預習作業
『柒』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第一單元第三頁的Grammar Focus的翻譯
Where did you go on holiday? I went to New York City.
你去哪裡度假了?我去紐約市了。
Did you go out with anyone else? Who did you go with No, no one's here. Everyone is on holiday.
你和別人一起出去了嗎?(對比:你和誰一起去了?)不,沒有人在這兒。每個人都在度假。
Did you buy anything special? Yes, 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father. No, I didn't buy anything.
你買特別的東西了嗎?是的,我為我爸爸買了些東西。不,我沒買任何東西。
How about the food? Everything tastes really good!
食物怎麼樣?所有的東西嘗起來真的很好吃!
Are you all having a good time? Oh, yes. It's great.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嗎?哦,是的。一切都很棒。
(7)八上英語書句子翻譯成英語怎麼說擴展閱讀
這部分內容主要考察的是動詞-ing形式的知識點:
動詞-ing形式(v-ing)包括傳統語法的動名詞和現在分詞兩個部分。動詞的-ing形式具有動詞的特徵,同時又具有名詞、形容詞和副詞的特徵,因此它可以在句中作主語、表語、定語、賓語、賓語補足語和狀語。
一般在動詞原形末尾加ing,如do→doing、sing→singing、comfort→comforting。
以「不發音的e」、ue結尾的動詞,先去e,再加ing,如dance→dancing、like→liking、write→writing、make→ making,take→taking。
『捌』 人民教育出版社八年級上冊英語書unit3 2b的翻譯
具體的翻譯如下:
My mother told me that a good friend is like a mirror. I am more quiet and steady than most children. That's why I like reading and I study well in class.
我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朋友像一面鏡子,我比大多數孩子更文靜更穩重,那是為什麼我喜歡讀書和我在課堂上學習好。
My best friend Yuan Li is also very quiet, so we enjoy studying together.
我最好的朋友袁莉也很文靜,因此我們享受在一起學習。
I'm
very shy, so it's not easy for me to make friends. But I think friends
are like books. You don't need many, as long as they are good.
我很靦腆,所以對我來說交朋友是不容易的。但是我覺得朋友像書,你不需要很多,只要他們好就可以了。
這部分內容主要考察的是一般現在時的知識點:
表示通常性、規律性、習慣性、真理性(即事實)的動作或狀態,或者動作有時間規律發生的事件的一種時間狀態。在英語語法中,「時「指動作發生的時間,」態「指動作的樣子和狀態。
描述主語的狀態、性質、特徵、能力等,目的是為了「描述現階段的動作或者狀態。e.g. I don't want so much.我不想要太多。Wang An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n't speak well.王安英語寫得很好但是說得不好比較: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現在我把一些糖放進杯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