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後就用英語對話怎麼翻譯
1. 我們以後用英語來對話 翻譯為英文句子
我們以後用英語來對話:We'll talk in English later
1、we,英 [wi] 美 [wi]
pron.我們,咱們;筆者,本人;朕;人們
2、talk,英 [tɔ:k] 美 [tɔk]
v.說話;討論;講,說;說閑話
n.交談;討論;報告;空話
3、English,英 [ˈɪŋglɪʃ] 美 [ˈɪŋɡlɪʃ]
n.英語
adj.英語的;英國的;英格蘭的;英格蘭人的
4、later,英 [ˈleɪtə(r)] 美 [ˈletɚ]
adv.後來;隨後;較晚地;以後,過後
adj.以後的;後來的;接近末期的;晚年的
(1)我們以後就用英語對話怎麼翻譯擴展閱讀:
「talk:對話」的同義詞:
1、dialogue
英 ['daɪəlɒɡ] 美 [ˈdaɪəˌlɔɡ, -ˌlɑɡ]
n.對話;對白;(文學、戲劇、電影等中的)對話;意見分歧者之間的意見交換
vt.用對話表達
vi.對話;進行非正式的意見交換
2、conversation
英 [ˌkɒnvəˈseɪʃn] 美 [ˌkɑ:nvərˈseɪʃn]
n.交談,會話;交往,交際;會談;(人與計算機的)人機對話
3、dialog
英 ['daɪəlɒg] 美 ['daɪəˌlɒg]
n.會話,對話;問答,對白;問答題,對話體;「dialogue」的變體
v.對話;用對話表達
2. 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英語情景對話是中考納入的新考題,它是通過書面表達形式檢查考生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我精心收集了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篇1
A:Excuse me.
A:打擾了。
B:What's the matter?
B:怎麼了?
A:I've been stolen.
A:我被偷了。
B:What was stolen?
B:什麼被偷了?
A:I had my wallet stolen.
A:我的錢包被偷了。
B:Could you tell me the details?
B:請你告訴我細節好嗎?
A:I had my wallet stolen while I was on the bus just now.
A:剛才在公交車上我的錢包被偷了。
B:What kind of wallet was it?
B:錢包是什麼樣的?
A:It's a red leather one.
A:是個紅色皮製錢包
B:Can you give me your address? We will notice you while we find it.
B:你能把你的地址給我嗎?我們找到錢包後就通知你。
A:OK. Thank you.
A:好的。謝謝。
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篇2
A:Dear!
A:天哪!
B:What's the matter?
B:怎麼了?
A:Where is my wallet?
A:我的錢包呢?
B:Take it easy. It may be in your handbag.
B:別著急,可能在你的手提包里。
A:No, it isn't. I remembered I paid for the bill and…I left on the counter!
A:不,不在。我記得我付了錢然後……我把它忘在櫃台上了!
B:What? It is terrible. What is in it?
B:什麼?真糟糕,錢包里都有什麼?
A:A lot of cash!And my passport, identification card, credit cards.
A:很多現金,還有我的護照,身份證還有銀行卡。
B:We'd better ask the policeman for help.
B:我們最好還是找警察幫忙吧。
A:Excuse me. My wallet is missing.
A:打擾一下,我的錢包丟了。
C:Could you tell me the detail?
C:你能告訴我一些細節么?
A:We had lunch at the gourmet plaza. After I paid for the bill, I forgot to carry it with me.
A:我們在美食廣場吃的午飯,結完賬以後我就忘了拿錢包了。
C:Could you describe your wallet?
C:什麼樣的錢包?
A:It is a light blue leather wallet.
A:我的錢包是天藍色的皮製的。
C:So, you lost your wallet at gourmet plaza at about 12.00 a. m.
C:這么說,你是大約12點的時候在美食廣場丟的錢包。
A:That is it.
A:是的。
C:Now you can fill out this form. We will give you the result as soon as possible.
C:現在麻煩你填下這張表格。我們會盡快告知你結果的。
A:Thank you. Could you write a certification of theft for me?
A:謝謝。你能不能幫我寫一張偷竊證明?
C:All right.
C:好的。
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篇3
A:Emergency Assistance. How may I help you?
A:緊急事故援助中心。有什麼需要效勞的?
B:I've just been robbed. What should I do?
B:我剛被搶劫了!我該怎麼辦?
A:Are you injured,Miss?
A:小姐,您受傷了嗎?
B:No,no,I'm just a little upset.
B:沒有受傷,只是情緒有點不穩。
A:Please stay calm,Miss. Just give me your name and your location-the place where you are calling right now.
A:請保持鎮靜,小姐。告訴你您的名字和所在地點-就是您現在打電話的地方。
B:My name is Kate. I am next to the Beijing Hotel on Chang'an Street.
B:我叫凱特,在長安街北京飯店旁邊。
A:Please stay where you are;we'll have a patrol car there in less than two minutes.
A:請您待在原處,2分鍾之內,我們的巡邏車就到。
3. 以後我們用英語交談。 翻譯
From now on,let's speak
in English
4. 他經常用英語與我們談話英文翻譯為什麼不加s
他經常用英語與我們談話英文翻譯是需要加s的。
他經常用英語與我們談話英文翻譯為:He always talks with us in English .
He是第三人稱單數,也稱「三單」或「單三」,用於一般現在時的句子,當動詞在第三人稱單數後時【she、he 、it、不可數名詞和人名(一個人的)】,要根據其情況變化。通常加s/es。
第三人稱單數是英語中的一種語法,也稱「三單」或「單三」,是語言中對對話雙方外其它某一個人指示時使用的代詞。第三人稱是相對於對話是,某一句話中,言語發出方(第一人稱)和言語的聽受方(第二人稱)以外的其它人稱。單數是指該句中提到的其它人是一個人,相對於兩個人(雙數,在太平洋島嶼土著語言中廣泛存在人稱代詞的雙數)或更多人(復數)。如漢語中的「他」、「她」、「它」,英語中的he、she、it、him、her。在英語教學中,第三人稱單數除了指英語中這一套代詞外,也指這一套代詞的相關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