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外介紹工廠英語怎麼說
❶ 求高手翻譯,我是代工廠的,以下是老外客戶提的要求。
所有用於檢驗的的工具和固定裝置,全部都合格和鑒定了嗎?
對全部的沒有按照要求做的,都採取糾正措施了嗎?
所有的設備,工具,固定裝置和設施都進行適當的預防性維護了嗎?
純手工翻譯,滿意請採納!
❷ 怎樣向老外證明我們是工廠
這個很簡單,有很多第三方的檢驗公司,比如SGS之類的,可以替用戶考察你們的工廠情況,並且出具認證報告的。
❸ 老外怎麼都喜歡通過外貿公司找工廠
我也不知道什麼才叫有過前途,我是09年入行的,英語四級,做過一年實體銷售,後來也是看一起的朋友們有些人做的不錯,才自己乾的。剛開始確實沒什麼方向,向朋友們請教,大家說的也很泛,估計也怕給我指錯路。摸索一個月後,先是做了一個投資少的平台BUY-HK,總算是把網站和客源搞定了,但是一個人真的是太不夠了,剛開始,每天不僅要在自己的網站上和平台上面上傳產品,完善描述這些,還要和不同的買家保持聯系,寫郵件,有時候還有電話,剛開始還挺緊張的,後來忙成那樣, 也就硬上,工廠這邊,因為剛開始做,要和工廠確認的問題特別多,什麼包裝啊,生產時間啊,碰上要寄樣的大客戶,仍是要很謹慎,太想成單了,第一次出的單子不大,賺了幾萬塊,但是對當時的我,是最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沒日沒夜的外貿SOHO生活,終於結束。現在我找了幾個業務員,幫我一起打理,才感覺把自己解脫出來。只想說一句, SOHO不是那麼做的,尤其是做一個有成績的SOHO,必須是一個能吃苦的人,最好還是單身。
上面是我的經歷,有沒有前途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是不管怎麼說,比打工好很多,雖然剛開始一年很累,但是還是值得,至少自己進步了很多。就像網上很多朋友講的,做外貿如果要成功,一定要堅持,尤其是前期錢不多的時候,一定要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我的網站就是當時入會HK協會時,向他們申請的補貼,到現在仍然感激他們,希望你也能成功!
❹ 接待老外參觀工廠應該說什麼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對不起,你是來自西方電子公司的蘇姍?戴衛斯嗎?
2.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 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對不起,請問你是從國家裝置公司來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嗎?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這里來接你。
5.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
我是唐納德,上次你來台灣時我們見過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愛德溫,我帶你去旅館。
7.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機怎麼樣?還舒服嗎?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機很好,就是時間太長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嗎?
10.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
不太好,我們起飛延誤了,還遭遇了惡劣的氣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 你的航班怎樣?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飛機上睡覺了嗎?
13.Mr. 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華格納先生,你預訂過旅館嗎?
14.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沒有,會有困難嗎?
15.I don』t think so. I know several convenient hotels. Let me make some calls.
我認為沒有,我知道有幾家便利旅館,讓我打幾個電話。 16.I』ve made a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you used last time.
我已預訂了你上次住過的旅館。
17.We』ve booked a Western-style room for you.
我們已為你訂了一間西式的房間。
18.Let』s go to the station to get a train into town.
我們到火車站去乘車進城。
19.Does it take long to get into Taibei from here?
從此地去台北要很久嗎?
20.It』s about an hour.
大概要一個小時。
21.We』ll get a taxi from the station.
我們到火車站乘計程車。
22.There』s a shuttle bus we can use.
我們可搭乘機場班車。
23.I』ve brought my car, so I can drive you to your hotel.
我開車來的,所以我開車送你到旅館。
24.You must be hungry. Shall we get something to eat?
你一定餓了,我們吃點東西好嗎?
25.That sounds good. Let』s get something at the hotel restaurant. I feel a little tired.
那太棒了,我們就到旅館餐廳吃點東西,我有點累了。
26.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inner?
你想吃飯嗎?
27.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什麼呢?
28.Can I take you out to dinner? It"ll be my treat.
我帶你出去吃飯好嗎?這次我請客。
29.If you』re hungry, we can eat dinner now.
如果你餓了,我們現在就去吃飯。
30.Have you had breakfast yet? 你吃過早餐了嗎?
31.Yes. It was delicious. 是的,味道很好。
32.Good. Let』s go to the office.
好的,我們去辦公室吧。
33.How is your room? 你的房間怎樣?
34.Did you sleep well last night?
你昨晚睡得好嗎?
35.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 為何我們現在不去辦公室呢?
36.We』ll start with an orientation video. It runs about 15 minutes.
我們將從一個電視簡報開始,大概放15分鍾。
37.The tour will take about an hour and a half. We ought to be back here by 3:00.
參觀大概要一個半小時,3點鍾以前回到這里。
38.Our new proct line has been very successful.
We』ve expanded the factorytwice this year already.
我們新的生產線非常成功,我們今年已把工廠擴展了兩倍。
39.I』d like to introce you to our company.
Is there anything in particular you』d like to know?
我將向你介紹我們的公司,你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嗎?
40.We have some reports to show you for background information.
我們還有一些報告向你介紹背景資料。
41.Is your factory any different from other plastics factories?
你們工廠和其他塑膠工廠有何差別呢? 42.Yes, our proction speed is almost twice the instry-wide average.
是的,我們的生產速度是其他工廠兩倍。
43.I』d like to explain what makes this factory special.
我要向你說明本工廠的特性。
44.This is the most fully-automated factory we have.
這是我們的全自動化工廠。
45.It』s the most up-to-date in the instry.
這是同業中最新型的。
46.We』ve increased our efficiency by 20% through automation.
通過自動化我們的效率增加了20%.
47.Could you tell me the cost of proction per unit?
請你告訴我每件成品的生產成本好嗎?
48.I』m afraid I don』t know. Let me ask the supervisor in this section.
恐怕我不知道,讓我來詢問一下該組的負責人。 49.I』m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at. Mr. Jiang should know the answer to that.
關於那事我不敢確定,蔣先生應該知道答案。
50.Let me direct that question to the manager. 讓我直接問經理好了。
51.I』m not familiar with that part. Let me call someone who is more knowledgeable.
那部分我不熟悉,讓我找專業人士來說明。
52.Yes, I』d like to know your daily proction. 是的,我想知道你們的日生產額。
53.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know? 你想知道什麼?
54.Is there anything I can explain fully?有什麼事情要我詳細說明的嗎?
55.What did you think of our factories? 你認為我們的工廠怎樣?
56.I was impressed very much. 我有深刻的印象。 57.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us your valuable time. 我們佔用了你寶貴的時間,非常感謝。
58.We have a small gift for you to take with you when you leave the factory.
你離開工廠時,我們有件小禮物要送給你。
❺ 老外口要我透露工廠的信息,該怎麼回復
wait ur good news. tks!
❻ 急!!!帶老外去工廠參觀,應該先介紹誰 在線等
先介紹老外.這個你也不知道啊.當然是先介紹客人了.
❼ 工廠歡迎老外歡迎牌怎麼寫
樓主,當然可以嘍
***COMPANY,WELCOME
WELCOME ***COMPANY
❽ 老外要來工廠,英語怎麼回
建議找發音地道的歐美教師 舉一個我個人學習的學習中心 l 對 l 提升就是很不錯.好.的,叫ABC
你是回不是很想答自己上去和外國人交談英語啊,但是又怕自己講不好。其實外國人來參觀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不會涉及太專業的談話內容的,建議你去網上看看那些經貿英語會話之類的,背背句子,都可以用到的。一回生兩回熟,對自己提高幫助很大的,祝你成功!
❾ 外貿公司一般和老外說自己是外貿公司還是工廠的
說自己是外貿公司,從心理上講,老外看中的是誠信和信譽,只要承諾他可以為他盡量省錢就好瞭然後自己少賺點比市場價低一點但別太多,並向他保證質量別的就要隨機應變了!嘿嘿祝你成功
❿ 我想詢問老外的工廠貨物是否已備齊可以發貨了,英文如何表達
Would you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 goods are ready for deliv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