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培訓英語簡報
⑴ 酒店培訓內容有哪些
酒店管理學習培訓內容包含:《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前 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 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 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 服務與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
⑵ 求關於酒店英語的培訓資料
我這里有個餐廳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於PPT 自己黏貼就好了其實前廳不好培訓 需要的會話太多 簡單一二個課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員工一句 對不起我不會英語請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廳英語
1. 問候語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謝與應答
7. Thank you. 多謝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謝謝你幫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12. Not at all.別客氣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謝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樂意
17. My pleasure.我很樂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請不用客氣
聽點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我能接受您的點菜嗎?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們餐廳具有120年的歷史,這兒供應各種各樣的中國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國菜有四大菜系,他們是山東菜,廣東菜,四川菜和淮陽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濃。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鴨和糟溜魚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廣東菜新鮮清淡。羅漢齋是我們廚師長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許多客人對我們的魚翅羹贊不絕口,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濃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個這只孔雀冷盤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這是你們的魚翅羹。請慢用並祝你們各位用餐滿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這是羅漢齋。烤乳豬來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對不起,我能不能為您換個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這是最後一道主菜:清蒸鱖魚。它象徵著「年年有餘」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對不起,我能不能為你們分魚?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請問還要點什麼?,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請用些新鮮水果和一杯熱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約10分鍾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對不起,給您上錯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這是您的帳單。請核對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帳單總計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現金還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這是您的錢和收據,請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這頓飯我們吃得很滿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謝謝你們。我希望你們再次光臨
第一單元
迎賓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們。歡迎來我們餐廳用餐。請問您預訂過嗎?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們這兒訂了個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請問您貴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請問您幾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幾種說話方式)
請這邊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這張餐桌行嗎?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廳現在客滿。請在休息室等一會兒好嗎?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對不起勞您久等了。那兒一張餐桌已經為您准備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對不起那張餐桌已經預訂了。那張靠窗的桌子怎麼樣?
第二單元
道別
1. Goodbye/Bye.
再見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會兒見。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見,希望不久再見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這么早,你幹嘛不多呆一會兒?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這兒過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來向你道別。
第三單元
接受訂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里是華天賓館預訂處。請問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訂一間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請問您要什麼樣的房間?我們有豪華套房、套房、雙人房和單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請問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強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請問您將在這兒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約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請問您的到店和離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時間是周日,離開時間是下個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請等一下。讓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這(您要房)期間所有的房間都訂滿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們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單,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賓館。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單元
客房服務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能進來嗎?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請告訴我賓館的服務有什麼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們賓館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請勿喝生水,否則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娛樂設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間里有什麼設備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這是電燈開關、溫度調節器、衣櫃和小冰箱,床頭櫃上的嵌板控制著房間內的各種電器裝置,浴室內有兩個插座,分別是用於110伏和200伏電壓。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這是我們賓館的服務指南和電話電碼本。您可以從房間內打國內直撥電話和國際直撥電話。這是掛門餐牌。請標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時間,並把它掛在門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對不起,你現在能不能為我打掃房間?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們通常先做走房,但我們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間。
第五單元
應接服務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們飯店是本市的一流飯店。(我們飯店內)有500多間符合國際標準的客房,我們飯店有一個禮品店、一個健身中心、四處餐廳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請問你們的接待處在哪裡?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處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請問我的房間在哪裡?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請這邊走,請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請把鑰匙給我好嗎?讓我來給您開門。
——Ok,thanks
謝謝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這是您的四件行李。請核查一下。
⑶ 在酒店如何教英語
你可以參考<<飯店英語>>.建議一:培訓前,先給他們考核並把學員分成三個級別(初級.中級.高級),這樣便於差的員工學習,否則他們上課等於在聽天書;建議二:前台和後台員工分開培訓,前台再細分為前廳.客房.餐廳(我不清楚你們前台有幾個部門)
理清整個框架,你可以問問這位老師http://hi..com/一世為愛/profile
⑷ 如何給酒店員工做酒店英語培訓
想要學來好英語,老師水平是關鍵,純自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才可以,多聽一下,比較後就能了解差別 要避開便宜的介格陷阱 不要學奇怪口音..基礎不好沒關系的,學好就會提高的 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資料來學習 或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話才找英語學習中心幫忙規劃 我現在在ABC天芐口語上.好.的,在家上課的確是方便許多...我也是一個做酒店管理的其實 告訴你句話 沒有上司的微笑 那來員工的微笑 沒有員工的微笑 那來客人的微笑首先 你最起碼會對員工微笑 而其他的一些細節 需要你慢慢的在工作中體會得. 不需要 我們來幫助你的 (微笑 胸襟 情緒 經驗) 這就是我的經驗微笑:不管心情好壞一定要記得對員工微笑胸襟:一定要有寬大的胸襟情緒:記得不要對員工發脾氣,哪怕在他做錯事的情況下.(可以開導他,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讓他自己改正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經驗:這個就需要你自己慢滿體驗了.
⑸ 酒店禮貌禮儀的培訓簡報應怎麼寫
是人類為維系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范,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養、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度、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重視、開展禮儀教育已成為道德實踐的一個重要內容。
禮儀是在人際交往中,以一定的、約定俗成的程序方式來表現的律己敬人的過程,涉及穿著、交往、溝通、情商等內容。從個人修養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修養和素質的外在表現。從交際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人際交往中適用的一種藝術、一種交際方式或交際方法,是人際交往中約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習慣做法。
從傳播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在人際交往中進行相互溝通的技巧。可以大致分為政務禮儀、商務禮儀、服務禮儀、社交禮儀、涉外禮儀等五大分支。我們在這里要闡述的內容包含商務禮儀和服務禮儀,我們給它起了個新名字叫職業禮儀。
儀態的美是一種綜合之美,完善的美,是身體各部分器官相互協調的整體表現,同時也包括了一個人內在素質與儀表的特點的和諧。儀表,是人的外表,一般來包括人的容貌、服飾和姿態等方面。儀容,主要是指人的容貌,是儀表的重要組成部分。儀表儀容是一個人的精神面貌、內在素質的外在體現。一個人的儀表儀容往往與其生活情調、思想修養、道德品質和文明程度密切相關。
⑹ 培訓簡報怎麼寫
簡報的架構
要做一個好的簡報,可以依從下列四個步驟:
●計劃:了解你的聽眾,如他們的背景、需要、甚至演講的地點。對小學生作的簡報,要活潑簡明;對大學生作的簡報,要清楚而不含糊。在會議室作簡報,可以講得快一點;在學校的禮堂簡報,因為迴音的影響而要慢慢講。當時間不夠,就要對內容有所刪減。所以要事前計劃可以怎樣放棄而不會遺漏最重要的內容。
●准備:先設立主題,然後是這個簡報的各個目的;之後開始寫大綱、銜蓋的范圍。簡報應該鼓勵講者和聽眾的互動,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並鼓勵他們作出回應。
●發表:現今發表簡報,都會藉助簡報軟體,而很少印出或手寫投映片,所以在發表時要好好熟習。避免在簡報上引入過量的動畫,以免聽眾分神。如果簡報內容對聽眾很重要,可以考慮把講稿放在每一張投映片的筆記欄內,並把全份投映片連同筆記列印交與聽眾。
●檢討:很多時我們做簡報後,都需要向另一班聽眾重覆。因此,賽後檢討非常重要,以使下一次簡報時可以做得更好。
有用的道具
●瀑布圖:圖的Y軸表示100%的市場佔有率。這種圖會把市場佔有率由大至小,順序以棒型圖枚舉。
●BCG矩陣:一般的本科課程只會簡單講BCG矩陣的四個方格所代表的意思,但其實這個圖並非固定,反而我們可以從圖里看出有哪些地方可以改善,從而扭轉形勢。
●SWOT分析:SWOT分析的好處是簡明清楚,每一項都詳列,有助決策。
簡報要避免的地方
●字體要夠大。太細的話,擺出來也沒有人可以看到,就失去了意義。
●切忌在簡報內插入表格,特別是資產損益表之類的表格。沒有人有心機去細閱每一行細字所表達的內容。
●切忌貪心,在每一版塞入太多內容。每一版內最多放四、五行。太多的話,也最多分成兩版或三版表示。要是你發覺你的內容超過三版,那表示你的簡報不夠簡潔。
⑺ 酒店培訓總結怎麼寫簡單
為進一步提高員工熟知酒店知識,全面強化員工酒店行業意識,努力打造學習發展型企業,酒店行政人事部於12月份對全店員工進行了系統培訓,現將本次培訓工作總結如下:
一、目前完成的工作
1、本次由行政人事部牽頭組織,針對酒店所有入職員工進行統一的公共課培訓。課程有酒店行業基礎知識、禮貌禮儀、儀容儀表、工作態度等相關方面的規范化培訓。此培訓旨在加強酒店各部門員工層的交流和溝通,在加強酒店公共課知識的同時,給大家提供一個放鬆心情,交流思想和增進了解的平台。
2、加強對員工開業前期禮貌禮儀、儀容儀表等內容的宣貫及培訓,培養員工的酒店服務意識和主人翁精神,熟知酒店各項規章制度,統一培訓結束後,將由各部門自行組織具體的崗位技能培訓。各部門須將下一個月部門培訓計劃於本月25日前發至行政人事培訓部備案。
3、本次培訓結束,對全體員工進行考核試卷測驗,並讓各部門受訓人員代表填寫培訓評估表,及時有效地了解員工培訓真正需求,為下次員工入職和轉正考核培訓工作有了明確的目標方向。
二、不足與努力的方向
1、我酒店雖為四星級酒店,但員工受教育程度普遍不高。在培訓過程中具有一定的艱巨性,須反復宣貫,耐心說服教育,方能取得一定培訓效果。在今後的培訓工作中要強化培訓技能,增加新內容、新亮點及互動環節,增添課程的趣味性。培訓將是行政人事部的主抓方向。
2、各部門培訓工作需要及時跟進。除培訓部酒店公共課培訓外,各部門要切實加強本部門員工的崗位實操技能的培訓,只有配合好行政人事部組織開展的培訓和開展好本部門培訓,才能在崗位服務過程中做得更加完美。培訓部會根據各部門上交的培訓計劃去跟進各部門的培訓和開展本部計劃內的各種培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