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開展英語培訓通知
⑴ 總經理處理員工各種抱怨的英語文章
酒店上半年工作總結
一、加強教育培訓,強化員工隊伍素質
經過一年多的運作,某大廈已基本步入了成熟的發展道路。為了更好地努力打造服務品牌,進一步樹立「一切以賓客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上半年,公司以文明規范活動為突破口,以「培訓是酒店永垣的主題」、「質量是酒店產品的生命」為切入口,先後採取「請進來,走出去」的方法,狠抓大廈員工的培訓教育,強化員工隊伍素質,不斷提高服務水準。
1、採取對員工集中培訓、專項培訓、個別指導培訓等方式,促進了員工酒店意識得到較大提高,服務理念進一步深化,有聲微笑已成為員工的自覺行動。對什麼是個性化服務,從感性到理性已有了形象的認識,整個大廈形成了「一切工作都是為了讓客人滿意」的良好氛圍。從而加深了員工對前期的崗位培訓、部門培訓、班組培訓從理論到實際的全面梳理和提高。半年來,大廈受訓員工達某人次。
2、加大對部門經理以上幹部分批輸送培訓,進行為期10-20天的封閉式培訓,學習現代酒店管理專業知識,通過系統的培訓教育,極大拓展了管理人員的知識內涵,提升了業務技能和管理意識,經營管理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
3、為促進勞動力資源的合理節流,加強崗位間的協作與配合,著力培養多面手,以有效應對和解決可能出現的某特定崗位人員臨時短缺而產生的應急情況,做到有備無患。我們要求有關部門嘗試一專多能的交錯培訓,並建立相應的培訓記錄。這項工作開展至今我們已有收獲。如上半年,pa組人員出現較大流動,但由於培訓工作做在前,我們順利地渡過了暫時的困難,沒有因此而影響服務工作的 FWDQW.COM中國教育文摘網提供 正常開展。
4、將「首問責任制」落到實處。各部門根據各自的實際情況,自行整理了一些「應知應會」知識的資料,對員工進行適時培訓。盡可能解決客人提出的所有問題,做到有問必答,杜絕扯皮推諉現象。
同時,還通過各崗位每天的培訓晨會,告知當天酒店將舉行的會議名稱、重要客房等信息,以便客人進店詢問任何一位員工都能得到回答。
5、隨著大廈入住外賓的不斷遞增,迫使要求我們有過硬的業務接待水平。為此,我們除了定期進行涉外登記培訓外,還積極鼓勵員工自學進修外語。並開展以總台接待日常用語和收集各酒店簡介為培訓內容,由口語能力較強的員工負責「教、幫、帶」,定期組織有關部門員工進行英語學習交流結對,並將外語培訓融入月度考核機制。通過員工間的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不僅提高了大家的外語水平,更體現了「巾幗文明示範崗」團結互助精神。
上半年,大廈共接待境外客人某人,與去年同比上升某%。其中外賓某人,同比上升某%;港澳華僑某人,同比上升某%;台胞某人,同比上升某%,這一數量在同等規模酒店中也是排名前列。為此,大廈將在*月份西博會期間,舉辦迎西博英語口語知識競賽活動,以激發廣大員工勤奮學習崗位技能和愛崗敬業的積極性。
6、為保證培訓有的放矢,我們開展了日常不間斷的全面質量檢查。並建立落實部門、主管、領班三級檢查制度,規范檢查內容,促使每項服務到位。同時,值班經理每天對公共區域的衛生和員工的禮節禮貌等進行督查,總經理室率領各部門經理不定期實行抽查。通過質檢,進行適時適地的教育,使培訓工作不僅僅局限於課堂,而更具有其實用性和針對性。
7、根據大廈實際情況,結合有關火災等案例,落實大廈、部門、班組三級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參加培訓、考試人數達81人次,佔大廈總人數90%以上,使員工真正掌握消防、安全工作的「三懂三會」和應急預案的處置方法。為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8、我們在抓好業務培訓的同時,注重強化員工職業意識,提高職業道德和職業素質。使廣大員工明白為客人提供熱情、文明、細致、周到的服務既是職業道德要求,也是我們應盡的義務;明白「一切以賓客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明白我們要以熱情和誠信感動每一個入住客人,才能贏得客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截止*日統計:大廈客房銷售某間,占某%,其中:散客某間,占某*%;團隊某間,占*%;平均房價*元,共接待境內外賓客某人次,其中內賓達某人次,外賓達某人次,
二、加強市場營銷,不斷調整客源結構
為從長遠出發,公司認真做好在經營銷售中譜好經濟增長和持續發展的平衡樂章;做好均衡房價、調整客源結構的文章,致力對新客戶的開發,保持客源群體的穩定和擴大。並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1、做好旺季的合理預定,最大限度地提高銷售額。上半年,我們在春節、五一長假到來之前,及時掌握了各酒店旺季房價調整范圍,並與大廈歷年長假期間的入住率對比,制定了今年大廈的旺季房價。在各部門通力配合下,積極與客戶聯系,採取每天預報的方法進行控房,這樣既滿足訂房中酒店2008年上半年度工作總結心,又能使協議客人和上門散客按合理有效的比例及時入住。避免旺季客源猛增而自亂陣腳,影響服務質量。使大廈在長假和旺季期間,始終保持了較高的入住率,各大客戶對大廈的訂房工作也表示滿意。
2、整理協議單位客史檔案,做好調價後協議續簽工作。今年大廈進行了自開張以來第三次調整協議單位房價,這種調整雖然對旺季銷售業績不會帶來明顯沖擊,但在淡季中,對入住率佔到總比例*以上的協議單位而言,卻有較大影響。如不調整協議單位房價,又會增加大廈的經營負擔。
為此,我們通過客史檔案,首先對某年度在大廈消費的協議單位進行了排序、分類。經征詢確認,將協議簽訂後,從末入住的四百餘家單位,從微機信息庫中刪除,使微機信息庫資料更加精確有效。然後對消費達*間晚數以上的協議單位進行聯系溝通,主動提供同類酒店價格和服務對比情況信息。開始雖有客人抱怨,但經我們的努力,最終贏得了大客戶們的理解,順利地續簽了協議。為大廈營造一批長久的精品客戶群。
該價格政策試運行一段時間後,酒店的出租率非但沒有下降,平均房價反而比原平均房價有了明顯的提升。尤其是某等老協議單位,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幅度達*以上。同時,還間接改變了部分住店客人的結構,擴大酒店穩定客戶,為下一步提升酒店檔次打下了牢固的基礎。
3、調整思路,加大營銷力度。上半年,我們在對客戶進行調查分析的基礎上,發現大廈一直將重點客戶群鎖定某,而未真正將大廈的營銷工作擴大到某的地區進行。
為加大營銷工作力度,我們對營銷客源進行思路上的調整,並把觸角伸向了某地區,還專門對某進行了踩點。通過多次對以上三個地區開展推銷自我,已簽訂了300餘家新協議單位,使大廈始終保持了較高的入住率。同時擴大了大廈在異地的影響力,也積累了異地銷售工作的經驗。
4、做好會議銷售跟蹤服務。上半年大廈共接待了會議團體用房*團次,跟蹤會議場次*余次,其中接待了自開業以來規模最大的兩場會議—某訂貨會務和某服裝訂貨會議。
為使接待工作統籌協調,確保抓好「周全、安全」兩個核心服務環節,大廈保安加強了巡視和監控,訓練有素的前台、客房及會務接待人員,提供了細致入微的服務,使各次會議獲得圓滿成功,贏得了客戶的聲聲贊揚,使大廈在今後做好類似大型會議的接待工作紮下了基礎。
5、落實協議單位的回訪制度。大廈根據每月銷售報表的排行,設計了客戶回訪表,有針對性地選擇協議單位進行回訪。通過回訪拉近了與客戶之間的情感距離,有效地推動了銷售業績的提升。
據統計,上半年入住超過某間晚數的協議單位已達到某余家,更有一些老的協議單位甚至已超過了去年的全年累計入住間晚數。如某等單位。
6、認真做好上門散客的銷售工作。春節期間,因天氣異常因素,使春天前三天沒有預期好,有較大幅度下降。為此,我們及時組織召開了「如何推銷上門散客」的專題會,認真總結經驗教訓,積極指導總台員工在推銷客房時如何引導客人。由於提高觀念意識,重視了推銷藝術,使後期上門散客的入住率有了明顯增長。僅上半年二大節日(春節、五一節)營業收入達到某元,較去年同比上升某%,平均房價某元,同比上升某%。由此可見,除客觀因素外,員工的主觀能動性也是其中重要因素。
實踐證明,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客人選擇酒店餘地增多,要提高酒店「營銷競爭力」,首先應革新觀念,及時調整經營策略和政策,優化和設計自身產品,使策略求新多變,經營政策按不同季節,不斷靈活推陳出新,才能使客房入住率在嚴峻形勢下繼續保持較高水平。
三、細化服務措施,提高賓客滿意度
服務質量的好壞,直接關繫到大廈的聲譽和經濟效益。為此,我們提出了服務工作要向細化、優化方向發展,不斷強化服務意識,進一步提高賓客的滿意度。
1、為不斷提高員工的業務技能和綜合服務水平,增強員工之間的業務交流,形成比、學、趕、幫的良好氛圍。上半年,我們開展了以「練內功,創品牌」為主題的青工技術「中式包床」比武。各參賽選手紛紛利用業余時間練兵,相互之間切磋和交流。通過比武,使各部門上下形成共識,即:良好的服務態度和過硬的業務技能是贏的顧客、提高大廈經濟與社會效益的根本保證。只有不斷提高全體員工的綜合素質,使每一位員工的行為都能自覺與酒店的利益結合起來,才能確保酒店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為了更好地引導服務人員,正確樹立酒店意識、服務理念,以客人的滿意作為衡量我們的工作標准。我們從樹立窗口形象入手,提高商務接待水平。
例如:總台員工以「工作在我手中,服務在我心中」為宗旨;以特有的甜美微笑,問候、接待每一位客人;以「首問責任制」,解決客人提出的所有問題;以「關心、愛心、放心、細心、誠心」的優質服務,贏得「回頭客」。呈現出爭先創優,愛崗敬業的行業新風,充分發揮了「杭州市巾幗文明示範崗」的帶頭作用。
大門崗保安在日常服務中「貴在堅持」,他們在崗位上從點點滴滴做起,開展有聲服務、微笑服務。一年四季不管是在寒冷冬天還是烈日夏天,忍受著雨淋日曬,始終服務在最前沿。每天疏散阻塞車輛、義務指揮交通、指路、推車(為下班同志推助動車、自行車等)、叫計程車、停車、蓋遮陽板、提行李箱、提供加油站、下雨給客人撐傘、攙扶腿腳不方便的客人和老人,使客人感動,讓客人溫馨。上半年,該大門崗推薦參加「杭州市青年文明示範崗」的評選活動。
尤其在*月份,我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進入關鍵時刻,就像百米賽跑到了沖刺階段,為進一步配合市政府的爭創活動,大廈積極按照市文明委和某公司的要求,在全體員工中開展「你我攜手,為共創活動加分」活動,並利用班組會和櫥窗宣傳欄、宣傳畫等形式在大廈各部門廣泛宣傳,做到了人人皆知。瞬間,「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成為廣大員工的一致行動;完善我們的服務,盡好自已神聖的職責,成為員工的統一目標;大家都為我們的服務對象「高興而來,滿意而歸」,人人都為創建添光出力而努力工作。
3、為推動個性化服務工作的開展,各部門利用早會時間,相互交流「我為客人做了什麼,有何收獲和體會」等業務技巧,使員工之間取長補短,共同提高,不斷的拓展個性化服務的新路子。
同時,要求各部門將各自身邊發生的質量案例進行解剖,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側面對收集的具有代表性的經典案例(投訴或表揚)進行剖析和點評。通過經典案例分析,從客人的角度審視我們的服務,從中了解為顧客提供服務還存在哪些不到位的地方,以便找出服務質量中存在的問題的根源。使其他各部門在今後的服務中減少重復的錯誤,形成資源共享。
4、為提升酒店的服務和管理水平,我們在抓好標准化管理和規范化服務的同時,進一步體現服務的細微、細節之處。要求員工在客人開口之前,善於通過觀察把握最佳服務時機,了解客人喜好,為客人提供超前卓越的個性化服務。
例如:每當客人到店時,我們的服務員主動熱情地與客人交流,以掌握更為詳細的資料,便於向客人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
當有懷抱嬰兒的客人入住時,無論總台還是樓層服務員看見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增加嬰兒床。
入住客人過生日時,服務員就會主動送上一份水果,一份衷心祝福。
有的長住客人每次入住後,服務員都會記住他的生活習慣,及時為他提供服務。
正是有了這些細致而又充滿人性化、個性化的服務,卻讓客人感受到大廈提供的硬體與軟體服務自然得體,使身處外地的客人感受到「家」的溫暖。許多客人通過攜程網點評、推薦我們大廈。使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目前,已有不少協議單位(占入住率*%)和外國客人定位(點)在我酒店。
四、規范管理,促進企業健康有序發展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經濟的支撐,某經濟目前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為某酒店業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環境。有了良好的外部環境,更需要加強內部自身的管理和提高企業素質來適應市場的需求。
1、上半年,根據大廈的實際情況,制定出台了《大廈管理實務》;修訂完善了財務管理制度,加強了對財務的監督和控製作用力度;規定落實了對公關接待審批許可權及款待標准和審批程序;對總台的帳務操作在原有規定的基礎上作了進一步的規范;同時對「四實登記」、「總台登記」、「涉外登記管理」制度也加以落實,確保住宿登記全面、周詳。使大廈的管理工作更加規范,接待能力更加過硬,力求與現代企業管理制度相接軌。
2、充分利用內部信息管理系統,建立了客史檔案。通過客史檔案,加強了對客人的特徵和歷史消費情況進行量化分析,挖掘客人消費潛力,提高銷售額和銷售利潤,為管理層提供有利的決策依據。同時,通過客史檔案知道客人情況,有利於更好地向客人提供個性化服務,做到使客人有「到家的感覺」。
3、為弘揚企業文化,凝聚人心合力,上半年,大廈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員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動,如:開展辭舊迎春登山活動、新春文藝聯歡會、外地員工春節團拜會、乒乓球聯誼賽、三八婦女節茶話會、以「練內功,創品牌」為主題的青工技術「中式包床」比武、以「與企業共命運」為主題的演講比賽等活動。通過這些活動,激發員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競爭中提高自我,用努力的精神和智慧實現自身價值。
此外,我們在開展優秀員工、示範員工的評選活動入中,除晉升工資、適度獎勵外,還組織他們到紅色革命根據地井岡山參觀學習。並利用員工食堂宣傳欄,將我們員工的「人與事」以動態方式加以宣傳,展現大廈團結拼博,與時俱進的企業精神。推動大廈「樹服務品牌、創優質服務」的開展,從而體現了大廈的生機與活力。最近,我們又組織工作滿一年以上的員工近80餘人分三批進行一日游,讓他(她)們從繁忙的工作中走出,享受大自然的樂趣。同時,也促進了員工之間的團隊精神。
由於大廈充分認識到穩定而充裕的人力資源是企業發展最重要的活力。為此,我們始終「以人為本」,開展人心化的管理,促進了員工隊伍的基本穩定。自開業以來,工作一年以上員工的占總數近80%。為客人提供「賓至如歸」的優質服務和期望賓館明天更美好已成為大廈員工的自覺行動和信條。
同時,我們注重抓好中層幹部和班組的學習,規定主管以上幹部每年要看兩本書,寫兩篇心得體會,年終加以考核。今年,我們組織閱讀《某*》、《某》二本書。並從營造班組學習氛圍入手,進一步激發員工學習的自覺性和積極性,掌握扎實的技能知識,樹立終身學習理念。
為營造一個和諧的學習氛圍,5月份,我們圍繞「創建學習型企業,爭做學習型員工」的工作目標,舉辦「與企業共命運」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各部門參賽代表用生動的語言,豐富的情感和鮮活的案例,對演講的內涵進行了全面詮釋。通過此次演講比賽,既宣揚了正氣,又展現了風貌;既是對全體員工進行的一次思想教育和服務理念的培訓,也是對廣大員工一種學習結果的檢驗。從而真正把企業建設成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學習型企業;一個健康、向上,具有凝聚力的團體。
4、為最大空間地創造經營利潤,我們把開源節流、增收節支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通過優質服務,倡導全體員工樹立「節能降耗,人人有責」的意識。並根據各部門特點,做好成本控制:
一是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建立內部區域網。將大廈的有關事項、文件、通知、以及當天質檢情況及整改要求等,通過內部傳輸系統,使各部門互閱和處理。既實現無紙化辦公,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節約了大量辦公費用,使印刷費下降13%。
並每月在內部區域網公布各部門電話費等使用情況,使員工自覺提高節約意識,降低費用開支。
二是通過局部改造用電、用水、空調系統,有效節約水、電、柴油等能耗,其中光水電費節約5萬元。
其次,自已動手維護修理空調冷卻塔、變壓器等多台設備、電器,節約修理費*萬元,並將故障率降低到零。
三是在采供中,實行二級管理把關,對采購物品採取比價、比質量,有效地降低進貨原料價格。合理控制儲存量,尤其在對入庫中存在質量問題的幾百條棉織品,及時與廠家取得聯系進行退貨處理,避免所造成的損失。
四是注重對客房設置的保養,及時回收客房可利用消耗品進行內部二次使用。並將每月的報表進行單項比較,以控制消耗品和清潔劑的用量,使這項費用下降2%。
通過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使大廈的各項費用有了較大幅度下降。
5、安全是確保服務過程的重要措施。年初在公司工作會議上,大廈與各部門簽訂了《安全防範責任書》,相繼調整了防火委員會和義務消防隊組織,成立了消防宣傳教育領導小組和消防宣傳隊,建立了「分級管理,按級負責,權責一致,各負其責」的治安、消防、安全生產責任體系,促使安全、檢查、宣傳、教育工作,職責更明確,責任更到位。同時,嚴格履行「四實登記」制度,做到實名、實時、實數、實情,多次受到公安分局的表彰。
上半年,經某考評,某*大廈被評為某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實現了刑事案件、火災、工傷亡事故為「零」的目標。
6、幹部的素質好壞是決定企業發展的關鍵。我們在抓好員工素質的同時,十分重視幹部隊伍的建設:
一是加強公司、大廈二級領導班子自身素質。從抓學習、抓團結、抓廉潔等方面增強班子的工作合力。嚴格按照「集體領導、**集中、個別醞釀、會議決定」的原則,以企務公開、源頭治理為重點,充分發揮職工的監督作用,促進集體領導規范化。做到廉潔自律,規范行事,確保企業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⑵ 酒店為什麼進行英語培訓
我的口語就是跟這家老師學習提高的 1:1的授課方式,ABC天卞英語你可以去看看.好. 課程是幫我內量身制定的,容我覺得介格還是不錯的 這樣的學習也應該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進步 我就進步很多了;這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每家酒店的標准都不一樣啊,在廈門是000-10000元.我有一個同學在馬可波羅大酒店裡做,一個月一萬多,馬可波羅好象還不是五星級的
⑶ 求關於酒店英語的培訓資料
我這里有個餐廳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於PPT 自己黏貼就好了其實前廳不好培訓 需要的會話太多 簡單一二個課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員工一句 對不起我不會英語請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廳英語
1. 問候語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謝與應答
7. Thank you. 多謝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謝謝你幫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12. Not at all.別客氣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謝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樂意
17. My pleasure.我很樂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請不用客氣
聽點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我能接受您的點菜嗎?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們餐廳具有120年的歷史,這兒供應各種各樣的中國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國菜有四大菜系,他們是山東菜,廣東菜,四川菜和淮陽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濃。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鴨和糟溜魚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廣東菜新鮮清淡。羅漢齋是我們廚師長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許多客人對我們的魚翅羹贊不絕口,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濃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個這只孔雀冷盤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這是你們的魚翅羹。請慢用並祝你們各位用餐滿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這是羅漢齋。烤乳豬來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對不起,我能不能為您換個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這是最後一道主菜:清蒸鱖魚。它象徵著「年年有餘」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對不起,我能不能為你們分魚?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請問還要點什麼?,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請用些新鮮水果和一杯熱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約10分鍾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對不起,給您上錯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這是您的帳單。請核對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帳單總計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現金還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這是您的錢和收據,請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這頓飯我們吃得很滿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謝謝你們。我希望你們再次光臨
第一單元
迎賓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們。歡迎來我們餐廳用餐。請問您預訂過嗎?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們這兒訂了個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請問您貴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請問您幾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幾種說話方式)
請這邊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這張餐桌行嗎?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廳現在客滿。請在休息室等一會兒好嗎?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對不起勞您久等了。那兒一張餐桌已經為您准備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對不起那張餐桌已經預訂了。那張靠窗的桌子怎麼樣?
第二單元
道別
1. Goodbye/Bye.
再見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會兒見。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見,希望不久再見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這么早,你幹嘛不多呆一會兒?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這兒過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來向你道別。
第三單元
接受訂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里是華天賓館預訂處。請問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訂一間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請問您要什麼樣的房間?我們有豪華套房、套房、雙人房和單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請問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強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請問您將在這兒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約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請問您的到店和離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時間是周日,離開時間是下個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請等一下。讓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這(您要房)期間所有的房間都訂滿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們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單,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賓館。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單元
客房服務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能進來嗎?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請告訴我賓館的服務有什麼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們賓館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請勿喝生水,否則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娛樂設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間里有什麼設備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這是電燈開關、溫度調節器、衣櫃和小冰箱,床頭櫃上的嵌板控制著房間內的各種電器裝置,浴室內有兩個插座,分別是用於110伏和200伏電壓。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這是我們賓館的服務指南和電話電碼本。您可以從房間內打國內直撥電話和國際直撥電話。這是掛門餐牌。請標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時間,並把它掛在門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對不起,你現在能不能為我打掃房間?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們通常先做走房,但我們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間。
第五單元
應接服務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們飯店是本市的一流飯店。(我們飯店內)有500多間符合國際標準的客房,我們飯店有一個禮品店、一個健身中心、四處餐廳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請問你們的接待處在哪裡?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處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請問我的房間在哪裡?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請這邊走,請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請把鑰匙給我好嗎?讓我來給您開門。
——Ok,thanks
謝謝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這是您的四件行李。請核查一下。
⑷ 用英語寫公司內部通知七月舉行員工培訓
你好,以此為模板!!
Notice
A meeting is going to be held in Room 103 of Building 3 at 7 on the evening of April 5. Problems to be talked about at the meeting include the safety of the dormitories, proper use of electricity, what to do in case of fire, prevention of theft and so on. A member of each dormitory is required to be present. They should take notebooks with them and arrive on time. They should take notes carefully and after the meeting they are to inform their roommates of what is discussed and what measures will be taken.
The Dormitory Committee
April 2nd, 2007
⑸ 酒店培訓通知怎麼寫
通 知
各部門主管、員工(除當天值班外)於4月24日下午兩點半在酒店會議室集合,參加酒店xx培訓。請勿遲到缺席,違規者扣休一天並罰款x元,特此通知。
經理部
4月23日
通知兩字放中間的 不知道為什麼提交就變到前面去了。
⑹ 關於英語培訓的內部通知'',英語作文
The company will be organized by learning how to operate a new system of training courses to fulfill orders, hoping that all the class and group leaders to learn the system first in order to online shipping companies and related business contacts effectively, if done, please telephone to inform the Secretary of requirements: bring notebook and pen ; the middle of a break with coffee and tea training time :2008-7-23 Wednesday 9:00
⑺ 求酒店英文通知用語.
新華書店有很多酒店英語的書都很好,可以買回家看看。
⑻ 關於酒店培訓的英文文獻
酒店英語口語120句
歡迎和問候語: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見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興見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嗎?
Fine ,thanks. And you ? 好的,謝謝。您呢?
4) 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歡迎您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 來。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願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離店時)
7) Have a good time ! 祝您過得愉快!
電話用語:
8) Imedp Hotel, Front Desk. . EDP聯盟大酒店,前廳。您找誰?
Can I help you ?
9)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嗎?
12)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I beg your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祝賀語:
13) Congratulations! 祝賀您!
1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1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6)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17) Have a nice holiday! 節日快樂!
18)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謝和答應語:
19)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
20)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information,子help). 感謝您的忠告(信息、幫助) 。
21) It』s very kind of you . 謝謝,您真客氣。
22) 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23) Not at all . 不用謝。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謝。
24) It』s my pleasure . 很高興為您服務。
With pleasure .
My pleasure .
25) I am at your se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2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道歉語:
27) I』m sorry . 很抱歉。
28) Excuse me . 對不起。
29) I』m sorry . It』s my fault . 對不起,那是我的過錯。
3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3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 對不起,打擾您了。
32) I』m sorry about this. 對此表示歉意。
33)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道歉。
34) That』s all right . 沒關系。
35) Let』s forget it . 算了吧。
征詢語:
36) Can(May ) I help you ? 我能幫您什麼嗎?
Yes ,please . 好的。
37) 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嗎?
38)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麼我能為您效勞的?
39) Just a moment , please . 請稍等一下。
40) May I use your phone ? 我能借用您的電話嗎?
Yes ,of course . 當然可以。
Certainly . 當然可以。
指路用語:
41)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樓/下樓
42)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 在二(三) 樓
43)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 對不起,請問盥洗室(電梯) 在哪兒?
(restroom,elevator)
This way ,please. 請這邊走。
44) Turn left/right. 往左(右) 轉。
45)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廳*近大門。
46) 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盡頭。
提醒用語:
47) Mind(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48) Please be careful. 請當心。
49)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請別遺忘您的東西.
50) Don』t worry. 別擔心。
51) 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里抽煙。
告別語:
53) Goodbye. 再見.
54) See you later. 等會見。
55) Good night. 晚安。
56)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57)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58)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59)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前廳部
(6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預訂過嗎?
(62)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碼嗎?
(6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6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台付款。
(6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我來幫您拿,好嗎?
(66)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對不起,我們飯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訂滿了。
(67) 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間已經確認了。我們期待著為您服務。
(68) 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將取消BELL先生從2月27日開始3個晚上的預訂。
我們期待著下一次為您服務。
(69)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確認您的離店日期嗎?
(70)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對不起,小姐,我們現在沒有空房間。
(71)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幾件行李?
(72)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貴重或易碎物品嗎?
(73)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處兌換錢。
(74)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 please?
你能不能為我給她留信口信?
(75)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請稍等一下,先生。我馬上為您接通。
(76)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線請先按9,聽到聲響後再按您所要的號碼。
(77)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sir.
先生,請問您將如何付款?
(78)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這是您的找錢和收據。我馬上叫行李員上去取您的行李。
(79)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您的房費將由接待單位支付,而雜費則應由您自己付。
(80) How many copies do you need?
您要復印幾份?
(81) Can you give me your fax number, sir?
請您告訴我您的傳真號碼好嗎?
(82) When can I pick it up?
我什麼時間能取?
管家部
(83)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84)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y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後的洗衣袋中。
(85)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86) 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夫人。我馬上送來。
(87)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我帶您去您的房間。請這邊走好嗎?
(88)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ir, but we would like to clean the room. May we do it now?
對不起,打擾您了,先生。我們想現在打掃房間,可以嗎?
(89) I』m sorry, sir, but could you wait another 20 minutes, please?
對不起,先生, 但您能再等20分鍾嗎?
(90)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more towels, please?
你能不能再給我拿幾條毛巾來?
(91) Yes,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r room at once.
好的,夫人,我馬上給您送來。
(92) The hotel provides free shoe shining service for its guests.
酒店為住店客人提供免費擦鞋服務。
(93) I』m terribly sorry. I do wish we had known it earlier.
非常對不起。要是我們早點知道就好了。
(94)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
抽水馬桶出毛病了。
(95) 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right now.
我馬上就通知工程部。
(96) Good evening, sir. Your laundry is ready. Would you see if they are all right?
晚上好,先生。您送洗的衣服洗好了,請您查看一下是否滿意?
(97) Please sign on the laundry list, madam.
小姐,主須送洗衣服單上簽字。
(98) Pardon, madam. I』m afraid I don』t follow.
請原諒,太太,我沒有聽明白您說什麼。
(99) May I know her nationality, British or American?
我可以知道她的國籍嗎,英國人還是美國人?
(100) When did you lose it?
您什麼時候丟失的?
(101) Can you give us details of your…?
請您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好嗎?
(102) We』ll try everything we can to look for it for you.
我們將盡一切可能替您尋找失物。
(103) I』m sorry to hear that. Shall we search the room once again?
聽到這件事我深表遺憾,我們在房間里找一遍好嗎?
(104) I』m sorry to hear that. I』ll ask a repairman to come to your room at once.
很抱歉聽您這么說。我馬上叫修理工到您房間來。
餐飲部
(105) 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您要點菜嗎?
(106)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0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需要喝點酒嗎?
(108) Service hours are: 7:00-9:00a.m.for breakfast…
餐廳供應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
(109) 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這是您的帳單,請簽字。
(110)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麼時候來用餐。
(111) 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請問您是否喜歡坐在*窗的位子?
(112) May I suggest that you wait in the bar?
我建議您去酒吧等候,好嗎?
(113) Here is your Beggar』s Chicken.
您的叫化子雞來了。
(114) That』s all for your dishes. If you want anything else, just call me. Please enjoy yourself.
您的菜上齊了。如果您還要什麼,請叫我。祝您就餐愉快。
(115)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我上錯湯了,真抱歉。
(116)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覺得魚這樣燒怎麼樣?
(117) 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邊,請隨意了取用。
(118)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歡雞蛋怎樣燒?
(119) Our buffet serves rich Chinese and Western food and also various kinds of salads, cakes and fruit.
自助餐廳食品豐富,有中式食品、西式食品,還有各式色拉、糕點和水果。
(120)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客房服務,有什麼我能效勞的?
⑼ 酒店,飯店一般都什麼時候需要英語培訓
你好!
酒店的抄英語培訓一般一年一次,基本安排在淡季,時間大概在聖誕節或者新年前後。
方式是崗上培訓和業余時間相結合(培訓生除外,培訓生的語言培訓都是在上崗前進行崗前培訓)。
教材是單獨的教材,和酒店知識有結合的。
師資一般都是從外語學院請老師,或者飯店培訓部
的培訓員進行培訓。檔次高的飯店還會聘請外教進行語言強化訓練。
謝謝~~
⑽ 英語公司內部業務培訓通知範文
順便提一下 我目前上的ABC天芐英語中心的導師才和我提過,如果想征服英語是很容易的..必然需要個適合的研習環境以及實習口語對象 外教水平很重要 純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才是最好 堅持每日口語學習,1 on 1針對性教學就有最.好.的學習成果~課後記得回放復習課程錄音音頻 更可以加深印象!不過實在無對象可練習的情況,那麼就到 VOA或愛思取得課後材料研習,多說、多練、多問、多聽、多讀 不知不覺的語境會進步許多 學習成長應該可以迅速明顯的!Dear MrMrs xxx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I have looked at the information given by your company. my partner and i are interested in your procts and we may plan to head down to your company for further discussion. However, we have encounted a problem, my partner needs your company's invitation letter in order to apply for s Visa. I will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r company takes the trouble to send an invitation letter to us. upon receiving s verification for Visa, we will defintely head down to your company in no time. the estimated time should take around a month. If that is not of a problem mentioned, i will be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our cooperation in the future.your help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Thank you. 你的名字P.s: please do inform me about your Fax number in order for me to provide s particulars. 希望能幫到你~ 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