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面試口語培訓資料
1. 面試英語口語如何快速學習
1.多讀,多說,多寫,多聽,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從基礎開始,從口語開始!。
3.多跟老師和老外進行交流,多研究
4.最好是看一些資料和光碟。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能鍛煉自己的口語和聽力。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比如 發音方面的 詞形方面的 意義方面的等等
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
7.比如先看題,再讀文;跳讀法;略讀法;逐步提高。
8.可以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等。
強烈推薦http://hi..com/yrmim/blog/item/248328ed262caf2e5c6008d6.html
2. 必背英文面試口語有哪些
英語口語面試常見問題及解答如下:
1、「」
1、「告訴我遇到沖突你是如何處理的。」
「.Ithengavemysideofthestory」
「我和對方坐下來討論了一下我們之間沖突的問題,然後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Whatmotivatesyou?」
2、「什麼東西能激勵你?」
「Achallengeandinterestingwork」
「有挑戰又有趣的工作。」
3、「?」
3、「5年後你計劃自己達到什麼高度?」
「」
「貴公司的架構讓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主管工程師。」
具體的範文模板
鏈接:https://pan..com/s/195RnlIn2XlOxW8e5Q4RO-A
3. 英語口語面試技巧
這是我找的希望對你有用!
面試技巧
面試技巧 面試前的准備:
面試前要先預想主考官會問的問題,並准備謹慎而有條理地回答。事先有準備的人,表情和肢體語言比較篤定從容,且具備較好的回應能力。大學畢業生由於缺乏面試經驗,可事先找朋友練習面試技巧。面試時最好提前10分鍾到達地點,先去洗手間放鬆一下,整理一下思路,還可最後檢查一下自己的儀容,整理因擠公車而弄亂的發型,女士還可趁機補補妝。
面試時的禮儀:
面試務必要准時,一進公司就是面試的開始,對人要客氣有禮,秘書或接待人員都可能影響到你是否能得到這份工作。面試前應關掉手機和傳呼機,若當著主考官的面關掉,更可顯出你的誠懇。注意自己坐姿,節制不該有的小動作。與主考官保持視線的接觸,但不要緊盯著對方的眼睛,眼神切勿亂瞟亂看。
面試時的應對:
仔細聆聽對方的問題,審慎回答,不要太簡略,切忌只回答"是的"、"好"、"對的"、"沒問題"等無法使內容更生動的字句,要完整並舉實例說明,但要避免冗長。
若對應征公司不了解,不妨坦誠相告,以免說錯而得不償失。
當對方問你"你能為公司做什麼時",若無法馬上回答,可先請問對方這份工作上最重要的內容是什麼,你好就這些部分來回答。
當對方問及你的專長時,別忘了針對專業特性來回答。對自己的能力和專長不需刻意強調,但也不必大過謙讓。
主考提及你是否有問題時,一定要把握機會發問,以表現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強烈興趣,但要就工作內容、人事規章等范圍發問,不要離題太遠。
面試結束後:
無論告辭時說些什麼,要表現出信心堅定,給主試者一個深刻的印象。離開前應謝謝主試者給你面談的機會。若面試時間較長,在面試結束時,可以贊揚主試者在面試過程中使你獲益的特殊觀點,還可寄封謝卡,以加深對你的印象。
若你認為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可打電話或寫一封措辭客氣、親切的信,告訴對方原因,切忌從此人間蒸發。
面試技巧:謙虛切忌「過」
4. 英語面試常用的對話
A:Good morning. I'm XXX, the manager of the company. What's your name please?
(早上好。我是XXX,這個公司的經理。你叫什麼名字。)
B:Good morning, Miss Pan. My name is XXX. I have come here for an interview by appointment. Nice to meet you.
(你好,潘小姐。我叫XXX。我是應約來面試的,非常高興見到你)
A:Nice to meet you,too .You are the first one to have arrived. Well, for this job, we need people to work hard. Do you think you're suitable for this kind of job?
(你好, 今天我邀了幾位面試者,你是第一個到的。對於這個工作,我們需要刻苦能乾的人,你覺得你能適應這樣的工作嗎? )
B:Oh, yes, I think so.
(恩,我想我能。)
A:Why did you choose to come here for a job?
(你為何選定到此地來謀職?)
B:I hope to have a job which offers me an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希望有一個提供升級機會的工作)
A:What interest you most about this job?
(你對這份工作最感興趣的是什麼?)
B:I like to work in a team and enjoy solving problems together.
(我喜歡和一班人一起工作及解決問題。)
A:Why should I hire you?
(我為什麼要聘請你?)
B:My ecational background and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make me qualified for the job.
(我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使我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A:When can you begin?
( 你何時能開始工作? )
B:Immediately.
( 馬上就可以 )
A:So you can go back now,we will inform you soon.
( 所以現在你可以回去了,我們很快就會通知你 )
B:I will wait patiently, thank you.
( 我會耐心等待的,謝謝 )
英文面試不同於筆試這種硬性的考核,主要考察應聘者隨機應變的能力。
有的人心理素質比較差,看到一個新的面試環境,特別是房間擺設、風格和上次面試完全不同時,心裡也會七上八下,還沒開始面試就手腳冰涼,連話都說不利索。
5. 英語口語面試技巧有哪些
2021年2月27日,MBA初試成績終於公布了,當天就有很多的同學查到了自己的分數,有人歡喜有人愁,也有人已經准備開始復試調劑了。
在這里我也想說下,國家線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歷年的國家線擺在那裡,簡單來說總分170分,英語小分42以上還是有機會的,提前准備好復試調劑,說不定就錄取了。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是復試中英語口語的技巧
一般來說,MBA復試的英語口語考查環節,是以自我介紹和3個自由提問的題目組成的。而自我介紹一般在老師的發散提問之前,所以我們可以說:自我介紹決定了後面問題的走向。這提醒我們自我介紹內容設置的關鍵性。
那麼首先,一個合格的自我介紹應該怎樣構成呢?
自我介紹的基本架構
1. Greeting-問候
2. Basic Information-簡單介紹基本信息(姓名,大學和本科專業)
註:有個別的學校不能透漏姓名!
3. Personal advantages-個人優勢、特點展示
4. Reasons for MPAcc考研動機
5. Ending結尾
怎樣才算「好」的自我介紹
首先
自我介紹不講「廢話」
一般來說,留給你做自我介紹的時間是1到2分鍾,在正常語速的情況下,這個時間只允許你講200詞左右的英文文段,所以我們在注意言簡意賅的同時,更要注意——不能講廢話。
什麼是廢話?
與你考取此專業研究生無關的信息。
比如在第一階段介紹基本信息時,有人會這樣講:
My name is Xiaoming, I come from XXX, which is a beautiful small town in the Northwest China.
我們可以觀察到這句話有一半的信息是在介紹自己美麗的家鄉小鎮,這句話也大量出現在同學們自我介紹的開頭幾句中,這並不奇怪,畢竟大家用的都是廣為流傳的「模板」。這句話有錯誤嗎?介紹自己的家鄉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但自我介紹的作用是「展現自己的優質+埋伏給老師提問的題眼」,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把後半句去掉,把這大概十個詞左右的空間留給自己來介紹專業學習或者實習經歷等部分的內容,在會計碩士MPAcc考研復試的場合下,是不是比介紹家鄉更有意義呢?而且,如果老師確實對你來自哪裡感興趣,這個問題不就可能會出現在後面的自由提問里嗎?這樣,我們完全可以把這里當成一個題眼,對老師後面要問的問題也有了提前准備的機會。
再比如在第三階段展示個人特點時,有的同學會這樣講:
I am an outgoing person and often help others, even if I encounter difficulties, I will be very optimistic.So I believe that I can deal with the difficulties in my future study.
同樣的道理,這句話沒有錯,但是放在自我介紹里,就是比較典型的「廢話」了:用了大概30詞的篇幅卻只講了自己外向樂觀的性格,而這本身完全可以用幾個詞說完。這句話不適合放在自我介紹里的原因同上面的家鄉介紹部分。
看到這里,很多小夥伴欲哭無淚,這些都不要說,那我說什麼呀?
在這里提醒各位:說面試老師想聽的。
其次
給自己貼上老師喜歡的標簽
我們的主線任務始終是:讓老師對自己印象深刻。這一任務我們可以在第三、四階段,也就是個人優勢和考研動機的展示部分中達成。
那麼就沒有比「貼標簽」更快的讓人記住自己的方法了。
那麼我們就來梳理一下老師會欣賞的標簽:專業學習能力強,積極考證,有專業相關的實習經驗,對本專業了解充分,有相關的職業規劃,逆商高……
細心的同學已經從這些標簽里找到了自己要在自我介紹里重點介紹的部分,沒錯,自我介紹的第一步就是從自己的過往經歷中挖掘能夠貼合以上標簽的經歷。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成績好,或者有考取的證書,就突出自己的學習能力;
如果你有相關的實習經歷,就談談你在實際操作後的感受,也可以自然過渡到在研究生階段further study的話題;
如果這些經歷都沒有,那麼至少你一定有備考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本專業的關注和見解,這些都可以拿出來講一講。
重點是,這些內容都與你的面試與考研密切相關,相關的就是老師願意聽的。
比如:
(強調學習能力強)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I have been ranked in the top 10% of the grade with an average score of more than 90, and I have won the National scholarship.
(聯繫到未來的專業學習)
The financial knowledge that I learned in my major has laid a solid foundation for me to better understand what I will learn in my postgraate period.
(強調實習經歷)
I strove for the opportunity to take part in the audit work in XX accounting firm,which helped me receiv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field.
(聯繫到未來的職業規劃)
I believe I can do well in this major after my entrance, which will also help me to get a relevant job in this area in the future.
最後總結一下
要想MBA面試表現好,須將以上標簽與自身的經歷相結合,突出自己在學習能力,實踐經歷或對專業的了解方面的亮點,所有內容都圍繞你所要考的專業以及考研這件事,就會給老師「思維清晰,目標明確」的印象,從而得到更好的評價。
相信看到這里的你,對於英語包括中文自我介紹要說什麼,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6. 英語口語面試常見問題及解答
英語口語面試常見問題及解答如下:
1、「Tell me about how you handled a conflict situation you encountered」
1、「 告訴我遇到沖突你是如何處理的。」
「I sat down with the other person and asked him to discuss his issues with me. I then gave my side of the story」
「我和對方坐下來討論了一下我們之間沖突的問題,然後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What motivates you?」
2、「什麼東西能激勵你?」
「A challenge and interesting work」
「有挑戰又有趣的工作。」
3、「Where do you plan to be in five years time?」
3、「5年後你計劃自己達到什麼高度?」
「Your company structure makes me hope I could become a staff engineer」
「貴公司的架構讓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主管工程師。」
4、」If you had to compare yourself with any animal; which one would it be and why?」
4、「如果把你自己比作動物,你會選擇哪個,並說說原因?」
「A lion because although they are independent, they also work well within their group」
「獅子,因為雖然它們各自獨立,但是在團隊中也能做得很好。」
5、「Describe how a sport or hobby taught you a lesson in teamwork?」
5、「有沒有一項運動或愛好讓你學會了團隊合作?」
「When I was at college my basketball coach taught me to pass the ball, if it was to my team』s advantage. So now I always look out for my team mates」
「當我上大學時,我的籃球教練讓我在對我方有利的情況下傳球,所以現在我總是很關心隊友。」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英語口語的相關信息,推薦選擇美聯英語。美聯英語推出混合式學習方式,採用情景體驗式教學方式,通過發音課、地道表達課、演講課、項目課獲得英語知識及思維技能,實現地道流利英語交流。線上課程與線下課程相輔相成,滿足學員靈活的學習需求。班型多樣化,自主選擇,只要有網,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英語。【免費領取英語試聽課】
7. 簡單的英語口語面試
Absolutely. 是這樣;當然是;正是如此;絕對如此。
Absolutely impossible! 絕對不可能的!
All I have to do is learn English. 我所要做的就是學英語。
Are you free tomorrow? 你明天有空嗎?
Are you married? 你結婚了嗎?
Are you used to the food here? 你習慣吃這兒的飯菜嗎?
Be careful. 小心、注意。
Be my guest. 請便、別客氣。
Better late than never. 遲到總比不做好。
Better luck next time. 祝你下一次好運。
Better safe than sorry. 小心不出大錯。
Can I have a day off? 我能請一天假嗎?
Can I help? 要我幫忙嗎?
Can I take a message? 要我傳話嗎?
Can I take a rain check? 你能改天再請我嗎?
Can I take your order? 您要點菜嗎?
Can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 你能打電話叫醒我嗎?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 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Can you make it? 你能來嗎?
Can I have a word with you? 我能跟你談一談嗎?
Catch me later. 過會兒再來找我。
Cheer up! 高興起來!振作起來!
Come in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進,別客戶。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請把賬單給我好嗎?
Could you drop me off at the airport? 你能載我到飛機場嗎?
Could you speak slower? 你能說得慢一點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 你能幫我拍照嗎?
Did you enjoy your flight? 你的飛行旅途愉快嗎?
Did you have a good day today? 你今天過得好嗎?
Did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你假期過得愉快嗎?
Did you have fun? 你玩得開心嗎?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客。
Do you have a room available? 你們有空房間嗎?
Do you have any hobbies? 你有什麼愛好嗎?
Do you have some change? 你有零錢嗎?
Do you mind my smoking? 你介意我抽煙嗎?
Do you often work out? 你經常鍛煉身體嗎?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會說英語嗎?
Don't be so modest. 別這么謙虛。
Don't bother. 不用麻煩了。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
Don't give up. 別放棄。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 不要急於下結論。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make any mistakes. 別出差錯。
Don't mention it. 不必客氣。
Don't miss the boat. 不要坐失良機。
Don't take any chances. 不要心存僥幸。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不要想當然。
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Enjoy your meal. 請慢慢享用吧。
Easier said than done. 說明容易做時難。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捷足先登。
For here or to go? 在這兒吃還是帶走?
Forget it. 算了吧。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Give me a call. 給我打電話。
Give my best to your family. 代表向你們全家問好。
Have him return my call. 讓他給我回電話。
Have you ever been to China? 你去過中國嗎?
Have you finished yet? 你做完了嗎?
Have you got anything larger? 有大一點兒的嗎?
Have you got that?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Have you heard from Mary? 你收到瑪麗的來信嗎?
He is in conference. 他正在開會。
Help yourself, please. 請自己用。
Hold your horses. 耐心點兒。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我怎樣能跟你聯絡上?
How do I look? 我看上去怎麼樣?
How is it going? 情況怎麼樣?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們營業到幾點?
How long did it last? 持續了多久?
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到那兒要多長時間?
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How often do you eat out? 你隔多久在外面吃一次飯?
I apologize. 我很抱歉。
I appreciate your invitation. 感謝你的邀請。
I assure you. 我向你保證。
I bet you can. 我確信你能做到。
I can manage. 我自己可以應付。
I can't afford it. 我買不起。
I can't believe it. 我簡直不敢相信。
I can't resist the temptation. 我不能抵擋誘惑。
I can't stand it. 我受不了。
I can't tell. 我說不準。
I couldn't agree more. 我完全同意。
I couldn't get through. 打不通電話。
I couldn't help it. 我沒有辦法。
I didn't mean to. 我不是故意的。
I don't know for sure. 我不能肯定。
I enjoy your company. 我喜歡有你做伴。
I enjoyed it very much. 我非常喜歡。
I envy you. 我羨慕你。
I feel like having some mplings. 我很想吃餅子。
I feel terrible about it. 太對不起了。
I feel the same way. 我也有同感。
I have a complaint. 我要投訴。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那與我無關。
I haven't the slightest idea. 我一點兒都不知道。
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I know the feeling. 我知道那種感覺。
I mean what I say. 我說話算數。
I owe you one. 我欠你一個人情。
I really regret it. 我真的非常後悔。
I suppose so. 我想是這樣。
I thought so, too. 我也這樣以為。
I understand completely. 我完全明白。
I want to report a theft. 我要報一宗盜竊案。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預訂一個房間。
I was just about to call you. 我正准備打電話給你。
I was moved. = I was touched. 我很受感動。
I wasn't aware of that. 我沒有意識到。
I wasn'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I wish I could. 但願我能。
I wouldn't worry about it, 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擔心。
I'd like a refund. 我想要退款。
I'd like to deposit some money. 我想存點兒錢。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訂票。
I'll be right with you. 我馬上就來。
I'll check it. 我去查一下。
I'll do my best. 我將會盡我最大努力。
I'll get it. 我去接電話。
I'll give you a hand. 我來幫助你。
I'll have to see about that. 這事兒我得想一想再定。
I'll keep my eyes open. 我會留意的。
I'll keep that in mind. 我會記住的。
I'll pick up the tab. 我來付帳。
I'll play it by ear. 我將隨興而定。
I'll see what I can do. 我看一看能怎麼辦。
I'll show you. 我指給你看。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來辦這件事。
I'll take it. 我要了。
I'll take your advice. 我接受你的忠告。
I'll think it over. 我仔細考慮一下。
I'll treat you to diner. 我想請你吃晚飯。
I'll walk you to the door. 我送你到門口。
I'm broke. 我身無分文。
I'm crazy bout English. 我非常喜歡英語。
I'm easy to please. 我很隨和。
I'm glad to hear that. 聽到這消息我很高興。
I'm glad you enjoyed it. 你喜歡我就高興。
I'm good at it. 我做這個很在行。
I'm in a good mood. 我現在心情很好。
I'm in good shape. 我的身體狀況很好。
I'm just having a look. 我只是隨便看看。
I'm looking for a part-time job. 我正在找兼職工作。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我盼望著這件事。
I'm lost. 我給搞糊塗了。
I'm not feeling well. 我感覺不舒服。
I'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心神不寧。
I'm not really sure. 我不太清楚。
I'm on a diet. 我正在節食。
I'm on my way. 我這就上路。
I'm pressed for time. 我趕時間。
I'm sorry I'm late. 對不起,我遲到了。
I'm sorry to hear that.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遺憾。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我的壓力很大。
I'm working on it. 我正在努力。
I've changed my mind. 我已經改變主意。
I've got a headache. 我頭痛。
I've got my hands full. 我手頭正忙。
I've got news for you.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I've got no idea. 我不知道。
I've had enough. 我已經吃飽了。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場上。
Is that OK? 這樣可以嗎?
Is this seat taken? 這位子有人坐嗎?
It all depends. 視情形而定。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這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 都一樣。
It doesn't matter to me. 這對我來說無所謂。
It doesn't work. 它出故障了。
It drives me crazy. 它使我快要發瘋了。
It isn't much. 這是微不足道的。
It really comes in handy. 有了它真是方便。
It slipped my mind. 我不留神忘了。
It takes time. 這需要時間。
It will come to me. 我會想起來的。
It will do you good. 這會對你有好處。
It won't happen again. 下不為例。
It won't take much time. 不會花很多時間。
It won't work. 行不通。
It'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興認識你。
It's a deal. 一言為定。
It's a long story. 真是一言難盡。
It's a nice day today. 今天天氣很好。
It's a once in a lifetime chance. 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
It's a pain in the neck. 這真是苦不堪言。
It's a piece of cake. 這很容易。
It's a small world. 這世界真小。
It's a waste of time. 這是浪費時間。
It's about time. 時間差不多了、是時候了。
It's all my fault. 都是我的錯。
It's awesome. 棒極了!
It's awful. 真糟糕。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見了。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總比沒有好。
It's essential. 這是必要的。
It's hard to say. 很難說。
It's incredible. 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
It's just what I had in mind. 這正是這想要的。
It's my pleasure. 這是我的榮幸。
It's no big deal.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It's not your fault. 不是你的錯。
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掛齒。
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這只是時間問題。
It's out of the question. 這是不可能的。
It's time for dinner. 該吃晚飯了。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決定。
It's up to date. 這個很時興。
It's up to you. 一切由你決定。
It's very popular. 它很受歡迎。
It's worth seeing. 它絕對值得一看。
Just let it be. 就這樣吧。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為安全起見。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了。
Keep up the good work. 再接再厲。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為成功祈禱吧。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一舉兩得。
Let me get back to you. 我過一會兒打給你吧。
Let me guess. 讓我猜一猜。
Let me put it this way. 讓我這么說吧。
Let me see. 讓我想一想。
Let's call it a day. 我們今天就到這兒吧。
Let's celebrate! 讓我們好好慶祝一下吧!
Let's find out. 我們去問一下吧。
Let's get to the point. 讓我們言歸正傳。
Let's get together sometime. 有時間我們聚一下吧。
Let's hope for the best. 讓我們往好處想吧。
Let's keep in touch. 讓我們保持聯系。
Let's make up. 讓我們言歸於好吧。
Let's go visit them. 讓我們去拜訪他們吧。
Let's talk over dinner. 我們邊吃邊談吧。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後行。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May I have a receipt? 我可以要一張收據嗎?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May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嗎?
May I try it on? 我能試穿一下嗎?
Maybe it will work. 也許這個辦法會有效。
Maybe some other time. 也許下一次吧。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在流口水了。
My phone was out of order. 我的電話壞了。
No pain, no gain. 不勞則無獲。
No problem. 沒問題。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Pain past is pleasure. 過去的痛苦即是快樂。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請接受我的道歉。
Please don't blame yourself. 請不要責怪你自己。
Please leave me alone. 請別打擾我。
Please let me know. 請告訴我一聲。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別客氣。
Please show me the menu. 請把菜單給我。
Probably. 可能吧。
So far, so good. 到目前為止還好。
Something must be done about it. 必須得想個辦法。
Something's come up. 發生了一些事。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風暴使樹木深深紮根。
Suit yourself. 隨你便。
Take care. 請多保重。
Take it or leave it. 要不要由你。
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的話。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感謝你做的一切。
Thanks a million. 非常感謝。
Thanks for the warning. 謝謝你的提醒。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多謝合作。
That couldn't be better. 那再好不過了。
That depends. 看情況。
That makes sense. 那可以理解。
That reminds me. 那可提醒我了。
That rings a bell. 我總算想起來了。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那聽上去是個好主意。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That's disgusting. 真討厭。
That's fair. 那樣公平。
That's for sure. 那是肯定的。
That's good to know. 幸好知道了這件事。
That's just what I was thinking. 我也是這么想的。
That's life. 這就是生活。
That's more like it. 那樣才像話。
That's not a problem. 那沒問題。
That's not true. 那是不對的!
That's OK. 可以。
That's ridiculous. 那太荒唐了。
That's the way I look at it, too. 我也是這么想。
That's the way it is. 就是這么回事。
That's worthwhile. 那是值得的。
The same to you. 你也一樣。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最簡短的回答是干。
The sooner, the better. 愈快愈好。
There is a call for you. 有你的電話。
There is no doubt about it. 那是毫無疑問的。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我無能為力。
There's a possibility. 有這個可能。
These things happen all the time. 這是常有的事。
This soup tastes great. 這個湯非常美味。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Tomorrow never comes. 莫依賴明天。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人多智廣。
We are in the same boat. 我們的處境相同。
We can get by. 我們過得去。
We can work it out. 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We have a lot in common. 我們有很多相同之處。
We'll see. 再說吧。
What a coincidence! 真是太巧了!
What a shame! 真是遺憾!
What are you up to? 你在忙什麼呢?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說什麼?
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weekend? 你周末計劃做什麼?
What can I do for you? 要我幫忙嗎?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 你做什麼消遣。
What do you recommend? 你推薦什麼?
What do you think of my new car? 你覺得我的新車怎麼樣?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你覺得怎麼樣?
What is it about? 這是關於什麼的。
What is it like there? 那兒怎麼樣?
What makes you say so? 你怎麼這么說呢?
What's going on? 發生了什麼事了?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麼呢?
What's the deadline? 截止到什麼時候?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麼啦?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來訪的目的是什麼?
What's the weather like? 天氣怎麼樣?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What's your job? 你做什麼工作?
Whatever you think is fine with me. 我隨你。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time for you? 你什麼時候最方便?
When will it be ready? 什麼時候能准備好?
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兒?
Where can I check in? 在哪兒辦理登記手續?
Where can I go for help? 我該怎麼辦呢?
Where do you live? 你住在哪兒?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哪兒了?
Where is the rest room, please? 請問洗手間在哪兒?
Where were we? 我們說到哪兒了?
Who is in charge here? 這里誰負責?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你要不要來點兒喝的?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You are just saying that. 你只是說說而已。
You are kidding. 你開玩笑吧。
You are so considerate. 你真有心。
You can count on me. 你可以指望我。
You can say that again. 我同意。
You can't complain. 你該知足了。
You deserve it. 這是你應得的。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幹得很好。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一分錢一分貨。
You got a good deal. 你買得真便宜。
You need a vacation. 你需要休假。
You never know. 世事難料。
You said it. 你算說對了。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 你應該試一試。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 it. 你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You will be better off. 你的狀況會好起來的。
You will have to wait and see. 你得等一等看。
You'll get used to it. 你會習慣的。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撥錯電話號碼了。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說的有道理。
You've got it. 你明白了。
You've made a good choice. 你的眼力不錯。
Your satisfaction is guaranteed. 包你滿意。
給你個網站http://www.mowind.com/xiaoyuan/shijiao/yingyurichangyongyu.html
8. 常用面試英語口語的方法是什麼
想找一份滿意的工作嗎? 面試中面對外國老闆連珠炮似的提問, 有沒有覺得心慌意亂、無所適從?求職過程中面試尤為重要,回答問題,如果能簡明扼要,真誠中肯,合乎老外口味,那麼錄取機會必定大大增加。當然,有的問題,也要輕描淡寫,以免言多必失。一線口語摘錄了若乾麵試中出現頻率較高的問題及精彩回答,希望能在您求職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面試英語口語:
Q: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 (你能在兩分鍾內自我推薦嗎?大膽試試吧!)
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依我的資格和經驗,我覺 得我對所從事的每一個項目都很努力、負責、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與人相處的技巧,對貴單位必有價值。)
對目前工作能概括說明:
Q: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 cription. (對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個概括的說明。)
A: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幹了五年的電腦程序員。具體地說,我做系統分析,解決問題以及軟體供應方面的支持。)
為什麼離職呢?
Q: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你為什麼離職呢?)
A: 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take it.(我希望能獲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機會來臨,我會抓住)
A:I feel I have reached the "glass ceiling" in my current job. / I feel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已經達到頂峰,即沒有升遷機會。)
如何評估自己?
Q: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你如何評估自己是位專業人員呢?)
A: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 (憑借我 良好的學術背景,我可以勝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認為自己很有競爭力。)
A: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 (依我的教學經驗,我相信能與學生相處的很好。)
價值及貢獻
Q: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 (你對目前/從前的工作單位有何貢獻?)
A: 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經完成三個新項目,我相信我能將我的經驗用在 這份工作上。)
Q: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你怎麼認為你對我們有價值呢?)
A: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覺得我對貴公司能做些積極性的貢獻。)
勝任這份工作
Q: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 (你如何知道你能勝任這份工作?)
A:My graate school training combined with my internship should qualify me for this particular job. I am sure I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研究所的訓練,加上實習工作,使我適合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關於工作壓力
Q:Are you a multi-tasked indivial?(你是一位可以同時承擔數項工作的人嗎?) or Do you work well under stress or pressure?(你能承受工作上的壓力嗎?)
A:Yes, I think so.
A:The trait is needed in my current(or previous) position and I know I can handle it well. (這種特點就是我目前(先前)工作所需要的,我知道我能應付自如。)
個性特點:
Q: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s)?(你個性上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A:Helpfulness and caring.(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
A: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適應能力和幽默感。)
A: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樂觀和友愛。)
別人如何形容你
Q: 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樣形容你?)
A: (pause a few seconds) (稍等幾秒鍾再答,表示慎重考慮。)
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 (他們說陳先生是位誠實、工作努力,負責任的人,他對家庭和朋友都很關心。)
A: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 (他們說陳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關心他人和有決心的人。)
你欣賞哪種性格的人?
Q:What personality traits do you admire?(你欣賞哪種性格的人?)
A: (I admire a person who is)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 (誠實、不死板而且容易相處的人。)
A: (I like) people who possess the "can do" spirit. (有"實際行動"的人。)
9. 出國面試英語口語培訓
口語不用擔心,很多到美國上ESL才正式上課
接受面談
到了領事館後,你將有機會解釋你赴美的原因,並呈示輔助文件。如實地回答領事的問題是很重要的。許多申請人經常會因為隱瞞其收入、工作或家庭狀況等方面的真實情況而錯失了獲得簽證的機會,即使這些真實情況不會對他們的申請造成什麼負面影響。申請人不應該提交偽造文件,如假的邀請信、公司執照或身份證。申請人說假話和提供假文件是對領事的嚴重的侵犯行為,這將導致該申請人永遠失去到美國的資格。
1、別以為使館什麼都知道
雖然你被美國大學錄取,獲得了通知書和I-20表,不管是私立的還是國立的,並不意味著美國使館了解學校的情況
2、別指望學校什麼
美國學校並不知道你是否在美國使館成功獲得簽證。學校是不會和美國大使館聯系並詢問他們的學生是否拿到了美國的學生簽證;
3、「跑步者」
美國的學生簽證屬於非移民類簽證,因此美國使館的面試就意味著要判斷你去美國的真正動機和目的;美國使館給與的很多拒簽決定是很難讓人理解的,也許是不正確的。但是要知道,簽證官做出任何的決定是建立在盡可能多的去了解你個人與你的職業生涯的基礎上的。簽證官常常會假設,如果他給了面前這個人簽證,而他到了美國沒有去學校而是消失了....這種人被俗稱為:"跑步者";因此對於面試者而言,你要盡力向面試官傳達盡可能安全的信息。因此,結合自己的真實情況,和使館面試官做一個換位思想,是個不錯的辦法。
4、存款的作用
面試者需要向面試官傳達一個信息,申請人和自己的國家有很緊密的關聯足以使自己在美國畢業以後立即回到自己的國家而不會滯留在美國。這個問題看起來似乎簡單,但是對於很多中國學生而言是有難度的。存款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你的家庭或你本人如果有足夠的存款在國內的銀行,這是證明你和國內有巨大關聯的最有力的證據;誰會放棄自己的國內巨大財富而選擇滯留美國呢?
5、境外旅遊記錄
如果申請人去其他發達國家旅遊過,並且按期回國,將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6、舉例說明:
使館面試官還要確定面前的中國學生是否真的要到美國好好學習,他們會從你的通知書上和對你學習問題的解答上尋求答案,舉幾個例子:
(1)如果你被名校當中競爭很激烈而且很難被錄取的專業錄取了,那麼也就意味著你為你的留學作了很充分的准備;而且你的英文已經達到了一定水平;那麼你的赴美學習計劃也許是非常真實的;
(2)如果申請人對自己將要去的學校一無所知或知之甚少;那你不如直接告訴簽證官:「我根本不關心我去那學什麼」哈哈,那結果顯而易見;
(3)如果申請人對自己選擇的專業一無所知,並且自身的學習歷史背景和個人愛好和這個專業沒有任何聯系的話,就看起來是比較可疑的。
(4)你的未來職業發展計劃是否和你的專業有很大的關聯,這也是需要申請人准備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