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不喜歡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㈠ 他一點兒也不喜歡英語。這句話英語翻譯。
ji'h'g'g'g'g'g'j'j'h'j'j'h'h'h'b'j'h'h'h'h'h'h'h'h'h'h'h'h'b'b'b'b'b'b'b'b'b'b'b'b
㈡ 他不喜歡英語,我也不喜歡。(漢譯英)
He doesn't like English ,neither do I .
Neither he nor I like English
㈢ 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 ,他也不喜歡英語
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 ,他也不喜歡
I don't like the cold winter, he doesn't like it.
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 ,他也不喜歡
I don't like the cold winter, he doesn't like it.
㈣ 怎麼用英語簡單說「我覺得他也不喜歡我。」的意思
別人說「 he doesn't like me」 此時你可以說「He doesn't like me either」 或者直接說"me neither"
㈤ 英語:他不喜歡畫畫,and我也不喜歡,然後用too還是either還是also或neither謝
neither
否定句中用neither,其餘用在肯定句中
㈥ 他一點也不喜歡英語---怎麼翻譯
He doesn't like English at all.
或者是He doesn't like English any more.
not at all
是"一點不"的意思.
翻譯成西班牙回語:答El nada quiere estudiar el español.
㈦ 「他不喜歡這本書,我也不喜歡。」翻譯成英語
He doesn't like this book, neither do I.
㈧ 英文 他不喜歡你 等等應該怎麼說!
他喜歡你:He loves you;
他不喜歡你:He doesn't love you!
love和like都可以表示【喜歡】,但是love更委婉,也更常用,當然like也可以,O(∩_∩)O~
㈨ 我認為他不喜歡英語翻譯
1.我認為他不喜歡漢語.相反,我認為他喜歡英語
I don』t think he likes English.Opposition I think he likes English
2.他們非常疲憊,只好停下來休息
They are__so __tired__that_they have to__stop to _ ___have a rest
3.這種產品的價格取決於它的質量,而不是它的大小
The price of the proct_is depened its quality_not depended its size
4.建這座橋花了工人們一年的時間
It took the workers a year_to bulid_the bridge
The workers__spent__ a year_buliding__the bridge
5.這兩國有很多共同之處,他們一致認為無論何種情況都應該互相扶持
The two countries have many things___ ____and they are in_agreement__that they should support each other_whatever__happens to them
㈩ 他一點兒也不喜歡英語。這句話英語翻譯。
he does not lik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