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非常喜歡你英語怎麼說
❶ 記住:我愛你英語怎麼說
最直接的表達:
I love you. 我愛你。
委婉含蓄的表達:
I』m fond of you. 我對你有好感。
Could you give me your hand? 我能牽你的手嗎?
For the same reason you like me, I like you, too.我也喜歡你啊,就像你喜歡我一樣.
I care about you deeply. 我非常在意你。
I』m sending your favorite red rose to feast your eyes upon. 我要送你最喜愛的紅玫瑰,讓你欣賞
I』m singing a torch song for her. 我單戀她。
If you go away, I』ll be blue. I』ll miss you more when you leave. 假如你走了,我會很沮喪. 你離開,我會更想念你。
That reminds me too much of you.那使我很想你。(並不一定要用think、miss等單詞)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屬於你。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你是我的世界。
You carry my heart away. 我被你神魂顛倒。
I lost my heart to you. 我的心丟在你那兒。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
I could no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一直目不轉睛守望著你。
I would like to close you to my heart. 我想擁抱你。
I』m going to invite you out for dinner this weekend. 我想這個周末約你出來吃個飯。
I hope you may not stand me up. 我想你不會放我的鴿子吧。
There is no meeting without predestination between you and me. 你我無緣不相逢。
戲劇性的痴情表達: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無法生活下去。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屬於你。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讓我忘記呼吸。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陽光。
You look more beautiful every time I see you. 每次見到你,你都更漂亮。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全心全意愛你。
I love you for you. 我真心愛你。(表示愛的是對方的人,而不是你的錢財,權勢等)
I have a crush on you. 你讓我怦然心動。
My love for you is as deep as the sea. 我對你的愛似海深。
I have been struck by your beauty. 你的美麗擊中了我。
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愛你一輩子(愛你千萬年)。
If the sun were to rise in the west, I』d never change my mind to love you forever. 即使太陽從西邊出來,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You』re the only man/woman I could be happy with. No others.你是我唯一幸福的人。而不是別人。
I』m so happy with you in this starry night.在這繁星閃爍的夜晚,跟你在一起非常快樂.
I love stars, and you』re as beautiful as a star.我喜歡星星,而你就跟星星般美麗。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我愛你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I have put my heart on you. 我的心交給了你。
I am slobbering all over you. 我對你垂涎三尺。
❷ 我非常喜歡你用英語怎麼說
I love you all to pieces.這個表達的感情最強烈,要慎重使用。如用i love you a lot 則顯得有點虛假。根據對象,和你對對方喜歡的程度差異,你可以說I love you very much. I like you. I love you.I like you very much. love一般用於親人,愛人,親密的夥伴及愛人之間。like比較廣泛,不用太講究,當然,如果是表白就最好不要用like~\(≧▽≦)/~啦,一句話I love you是最好最直接的!!!
❸ 我愛你和我喜歡你兩個英文怎麼讀呀
在英語中,表達愛意的「我愛你」通常說為「l love you」,發音類似於「l love you」。如果你用英語說出來,聽起來就像是「l love you」。這種表達方式是直接而坦誠的,用來向心愛的人表達深切的情感。
而「我喜歡你」則用英語表達為「l like you」。發音與「l love you」相似,但由於詞義不同,表達的情感也有所不同。它傳達的是一種好感或喜愛,但沒有「l love you」那麼強烈。
在日常對話中,當你想表達對某人的深情時,可以使用「l love you」。如果你只是想表達一種輕松的、朋友間的喜愛,則可以選擇「l like you」。這兩種表達方式在英語中都非常常見,可以根據具體情境和個人感受來選擇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發音習慣和地區口音可能會影響這些短語的實際發音。因此,建議在與英語為母語的人交流時,多聽多練,以更准確地表達你的意思。
總的來說,「l love you」和「l like you」是表達情感的兩種不同方式,它們在英語中都有著廣泛的應用。根據你想要表達的情感強度,可以選擇適合的表達方式。
當向某人表達愛意時,「l love you」是一種強有力的選擇。它表明了你對他/她的深厚感情。這種表達方式可以讓你的愛意更加明確,更加真摯。
相比之下,「l like you」則更適合用來表達一種更輕松的情感。它可以用來表示你對某人的喜愛,而不需要過分強調這種情感的深度。這種表達方式在朋友之間或對某人抱有一定好感但又不想過於承諾的情況下非常適用。
❹ 我非常喜歡你,用英語怎麼翻譯的
普通版 i like you very much
文藝版 i miss you everyday
深情版 i can't stop lov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