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上大學嗎英語怎麼說
『壹』 英語翻譯:我沒去上大學,我永遠給不出符合標準的答案!
I didn't go to college, I always give a standard answer!
『貳』 由於缺錢,他沒有上大學這句話的英語翻譯
By reason of money shortage, he didn't go to college.
By lacking of money, he didin't go to university.都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叄』 你將永遠不會上大學的英文
你或掘將豎團納永遠不會上大學
You will never be in college.
你將永遠不余沒會上大學
You will never be in college.
『肆』 你上大學了,英語怎麼說
You had been in college.
『伍』 你上過大學嗎 英語怎麼說
Have you ever studied in university?
你曾經在大學學習過嗎?
『陸』 你讀過大學嗎用英語怎麼說
have you ever been a undergraate?
這才來是正自解.
have you been to the university before?
外國人聽了會問你 which university?? 懂了嗎?
『柒』 為什麼你不讀大學呢英語翻譯
提問的朋友你好,這句翻譯需要轉換一下。如果翻譯成why don't you go to college,那意思有可能會讓內人誤會成你為容什麼不去大學,就是你為什麼沒去那個地方,而沒指出去那個地方是求學呢,還是接同學呢。按照你句子的意思,應該是你為什麼放棄去大學求學,因此應該翻譯成why do you quit to college?意思是為什麼你要放棄去大學求學。小小翻譯學者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捌』 沒上過大學英文怎麼說
The most regretful thing in my life is that I have never been to attended an university.
『玖』 英語翻譯:你上過大學嗎
Are you a graate?
『拾』 上大學 英文怎麼說
上大學是 go to college
不要說成go to the collge,後者只是去特定的學校不一定是上學